话题|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公共政策

弑旧主!枪手旧将马夫罗帕诺斯头球破门,进球后球员没有庆祝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赵大华

弑旧主!枪手旧将马夫罗帕诺斯头球破门,进球后球员没有庆祝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vs西汉姆。比赛第56分钟,西汉姆角球开出,马夫罗帕诺斯头球破门,进球后没有庆祝!阿森纳0-2落后西汉姆!

👀勇士不敌独行侠 稳坐西部第10 落后湖人1.5胜场了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勇士今日客场99-109不敌独行侠。

输掉本场比赛,勇士战绩来到34胜31负,稳坐西部第10,落后身前的湖人1.5胜场。

写春联送祝福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弋阳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联合开展“翰墨飘香,喜迎新春 ”活动,为居民免费写春联,送上温情的祝福。

弋轩 摄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