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瓦内利:这赛季巴萨举步维艰丢球很多,那不勒斯跟他们势均力敌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30 06:37:55

拉瓦内利:这赛季巴萨举步维艰丢球很多,那不勒斯跟他们势均力敌

拉瓦内利:这赛季巴萨举步维艰丢球很多,那不勒斯跟他们势均力敌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尤文前锋拉瓦内利今日接受TVPlay采访,他分析了那不勒斯和国米在欧冠淘汰赛上的对手巴萨和马竞。

“我相信这样的抽签相当好,无论是对那不勒斯还是对国米,当然无论如何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都是有挑战性的球队,但是这两队都是可以应对的。这个赛季巴萨举步维艰,丢球很多,主席可能想解雇哈维。”

“上赛季巴萨和那不勒斯都赢得了联赛冠军,但是他们现在情况都不好,从晋级上来说双方是势均力敌的。”

“国米则有点被看好,但是这将是一场均衡的比赛,很大程度上将会取决接下来两个月的状况和可能的伤缺。今天,在我看来国米晋级机率是51%,马竞是49%。”

“对拉齐奥(踢拜仁)来说,他们已经走到尽头,只有发生奇迹才能逃脱。”

(我叫达芬奇)

💥曼联新老板拉特克利夫有多壕?净资产152亿美元!英力士集团董事长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官方消息,吉姆-拉特克利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以12.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成为曼联老板之一的拉特克利夫也将全面接手曼联的足球业务。

自曼联所有者格雷泽家族宣布考虑出售俱乐部所有权以来,有关曼联俱乐部收购的谈判进行了13个月。这一进程如今已结束。 拉特克利夫爵士是英力士集团的创始人和董事长,最新净资产显示为152亿美元。英力士是全球领先的石化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瑞士,致力于生产和销售石油化学品, 特殊化学品和石油制品,业务网络遍布全球。 拉特克利夫宣称自己“儿魔梦”,尽管在2022年切尔西挂牌出售之时,他也有尝试过竞购。拉特克利夫此前已经拥有了两只球队,包括位于瑞士洛桑的洛桑体育,以及位于法国南部的尼斯。 除了足球之外,拉特克利夫拥有F1梅赛德斯车队三分之一的股权,一支帆船队,以及一支自行车队。在伦敦贝尔格莱维亚区,拉特克利夫拥有一家名为The Grenadier的酒吧,并在英国和法国分别拥有一家五星级和一家三星级酒店。此外还拥有“汉普郡”和“汉普郡二号”两艘超级游艇。

记者谈马莱莱:4-6周比骨折和韧带撕裂好多了,斯帅要找B方案

记者谈马莱莱:4-6周比骨折和韧带撕裂好多了,斯帅要找B方案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申花对阵青岛西海岸的比赛中,申花队锋线外援马莱莱肩部受伤。经过诊断,马莱莱的肩关节伤情需要进一步治疗恢复,预计康复期为4-6周。

谈起马莱莱的伤病,以及他的缺阵对申花队的影响,记者杨翼说道:“仔细想想,其实4-6周已经比骨折和韧带撕裂的伤情要好很多了,斯卢茨基的双中锋战术才打了两轮联赛就要改变找B方案了。 ”

作为申花队的当家射手,马莱莱在超级杯和联赛都有进球斩获,是球队最为活跃的攻击手,与队友安德烈-路易斯的配合也越发默契。在他因伤缺战的日子里,斯卢茨基不得不更换其他选择。

相关新闻——【伤情通报】马莱莱进行了肩关节复位,预计康复期为4-6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