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浙江队新赛季主场大概率回杭州,计划考察杭州多个球场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08:06:23

记者:浙江队新赛季主场大概率回杭州,计划考察杭州多个球场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记者徐毅报道,浙江队新赛季主场有很大的可能放回杭州。

尽管目前有省内其它城市对承办浙江队比赛很有兴趣,也发出了盛情邀请,但在结束了和湖州方面的合同后,浙江队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把主场放回杭州。

浙江队主场的对接和落实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除了当了多年主场的黄龙体育中心之外,浙江队还考察或计划考察上城区体育中心、萧山体育中心和临平体育中心等球场,争取为浙江队选择一个最合适的主场。

徐毅分析认为,浙江队期待各方面对浙江队给与更多的支持,这支连续两年打进亚冠联赛的球队也将给体育场带来巨大的人气和影响力。

(小虎)

鲁媒:泰山队返回国内球迷热烈欢迎,迎短暂假期18日重新集结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报道,结束亚冠征程的山东泰山队飞抵青岛,球队将进入假期,于3月18日重新集结。

在昨晚进行的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中,山东泰山客场0-1不敌横滨水手,总比分1-3失利,无缘四强。今天下午,泰山队飞抵青岛,虽然无缘亚冠四强,但是球迷们还是用最热烈的方式欢迎泰山队回家。

据悉,泰山队教练组与少数球员乘坐俱乐部大巴直接返回基地,同时队中的7名国脚将不会返回俱乐部,而是直接前往深圳与国家队会合。

为给国家队训练与比赛让路,中超进入新赛季首个间歇期,泰山队也随即进入假期,将于3月18日重新集结。

克瓦拉茨赫利亚当选2023年格鲁吉亚足球先生,已经连续四年当选

克瓦拉茨赫利亚当选2023年格鲁吉亚足球先生,已经连续四年当选

直播吧12月29日讯 那不勒斯球员克瓦拉茨赫利亚当选为2023年格鲁吉亚足球先生。

本周格鲁吉亚足协宣布,克瓦拉茨赫利亚当选为2023年格鲁吉亚足球先生。这已经是克瓦拉茨赫利亚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个奖项,作为格鲁吉亚足坛的领军人物,他在评选中几乎没有对手。

现年22岁的克瓦拉茨赫利亚在去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上赛季共出场43次,打进14球助攻17次,帮助那不勒斯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克瓦拉茨赫利亚还被评为上赛季意甲最佳球员,并且在2023年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17位。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