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利纳:跟随马竞赢得欧冠将是最好的事情 必须盯紧劳塔罗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7 19:27:04

莫利纳:跟随马竞赢得欧冠将是最好的事情 必须盯紧劳塔罗

莫利纳:跟随马竞赢得欧冠将是最好的事情 必须盯紧劳塔罗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客战国米的前一天,马竞边后卫莫利纳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他谈到马竞的状态以及对手国米的情况。他表示跟随马竞赢得欧冠将会是最美好的事情。

你们如何准备这场如此重要的比赛?

“球队状态很好。我们现在表现很好,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客场对阵一直充满热情、渴望、好状态持续很久的球队。马竞现在很好,我们在很多赛事中都处在一个最佳时刻,现在正是在踢欧冠的时候。”

劳塔罗是你的国家队队友,你们已经聊过这场比赛了?

“没,还没聊。不过劳塔罗处在最佳状态。我们知道必须得牢牢盯紧他,因为他是一个能独自决定比赛的人。”

你在乌迪内斯踢球时已经去过梅阿查球场了。那里的氛围怎么样?


“很棒,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热爱足球的人来说。在欧冠中会更棒。”

先客后主对你们来说是个优势吗?


“不,我认为首回合在米兰的比赛很重要,次回合以后再考虑。”

马竞拥有踢欧冠的热情?


“当然。跟随这家俱乐部赢得欧冠将会是最美妙的事情。我们看看1/8决赛会发生什么。”

阿根廷队斯卡洛尼的助教萨穆埃尔对你赞赏有加。


“听到萨穆埃尔或者教练组的赞美是开心的事情,我们在国家队经历的事情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为他们的话感到开心,希望我们能继续下去。”

(我叫达芬奇)

湖北青年星球员范绪林、于贵哲留洋,开启塞尔维亚联赛之旅

直播吧2月13日讯 中乙湖北青年星官方消息,范绪林、于贵哲留洋,两人租借加盟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

湖北青年星官方消息,2月8日,在前期的试训表现打动塞尔维亚方面俱乐部总监和主教练之后,经双方俱乐部协商一致,范绪林正式租借加盟塞超俱乐部IMT诺维贝尔格莱德。球员于贵哲同样以租借方式加盟塞超俱乐部沃日瓦多茨,两人将代表球队参加于3月10日开始的塞尔维亚U19第一级别联赛。

范绪林,2005年12月出生,司职中场,辽宁大连人,2017年进入星辉青训学院。2018-2019年,范绪林率队分别获得全国05年龄段冠军杯赛冠军、青超联赛季军、全国锦标赛亚军及青运会第三名,并多次入选中国足协05年龄段集训营。

2022年8月,16岁的范绪林入选湖北青年星一线队,2023年中乙联赛首轮,范绪林首发出战,完成职业联赛首秀,整个2023赛季,范绪林共在中乙联赛中出场14次,其中首发12次,场均出战65分钟,打入两粒进球。去年5月份,范绪林还曾赴西甲和西乙的多支俱乐部试训。范绪林控球和组织都颇有灵性,同时还有远射和定位球功夫。

在塞尔维亚试训过程中,范绪林很快得到俱乐部认可,主教练认为他具备出色的头脑,同时英语能力较好,能很快融入俱乐部,有较大发展潜力,因此决定在试训仅一周后就留下他。

谈到加盟塞超球队,范绪林认为此前的试训都对自己有重大意义,通过这些经历让自己无论是在足球上,还是生活和心理上都有了很大成长。此次正式加盟后,自己将珍惜机会争取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强化身体力量,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于贵哲,2005年2月出生,天津东丽人,司职中卫,多次入选中国足协05年龄段集训营。2022年加盟湖北青年星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同年作为主力中后卫代表球队征战中乙联赛,两个赛季共计出场26次,首发25次,打入2粒进球。于贵哲身体条件出色,具备后场组织能力,同时是国内极其罕见的左脚中后卫。

去年十月,于贵哲便赴塞尔维亚试训,沃日瓦多茨俱乐部认为他有非常不错的身高,加上他又是左脚球员,具备成为优秀中后卫的潜力。同时于贵哲性格开朗,踏实刻苦,自驱力强,俱乐部因此决定给予这名中国小伙子证明自己的机会。

于贵哲认为塞尔维亚同龄球员和自己技术上并无多大差距,但是塞尔维亚节奏更快,对抗非常激烈。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争取先在U19站稳脚跟,再一步步试着朝职业联赛努力。在看过塞尔维亚第二级别职业联赛的比赛后,于贵哲也认为这边的比赛对抗非常激烈,自己也需要更加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争取将来踢上职业联赛。

(acul)

梅西邻居:自从梅西搬来我们社区之后,房子就开始涨价

梅西邻居:自从梅西搬来我们社区之后,房子就开始涨价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企业家兼博客主持人Patrick Bet David透露,自从梅西搬入他们的社区以来,他在劳德代尔堡的房产价值已经达到了2500万美元。

在与迈阿密国际签约之后,梅西在今年夏天搬到了佛罗里达州。在这之前,梅西和安东内拉住在距离“黄金海岸”只有几分钟路程的一套900万美元的公寓里。9月,他在劳德代尔堡购买了一处价值1075万美元的新房产。

据悉,梅西的这座豪宅拥有十间卧室、一间水疗室、两个码头和一个游泳池,它位于Bay Colony的封闭社区之内。梅西的邻居之一就是Patrick Bet David。自从梅西搬入这个社区之后,这个社区的房价飙升。Patrick Bet David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我房子的价格已经达到了2500万美元。在梅西搬到我们隔壁之后,每个人都想来我们的社区。这是一个在岛上的封闭社区,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非常的隐私和安全。现在梅西在这里住,每个人都在船上看这里的房子。”

另外,布斯克茨也在距离梅西房产的不远处购置了房产,他花费了大约900万美元在Sea Ranch Lakes购买了一处海滨住宅。目前,梅西正在享受自己的假期。据报道,他在迈阿密已经拥有了一套价值900万美元的豪华公寓,在阳光岛海滩他还有另外两套公寓。

据报道,早在2019年,梅西就在迈阿密保时捷大厦买了一套公寓,该建筑有60层,距离迈阿密国际的体育场只有25分钟的路程。据悉,该建筑有几部专门为业主汽车设计的电梯,他们可以通过电梯把自己的爱车放在他们的公寓中。除了专属的汽车电梯,该公寓还配备了自己的私人餐厅,以及面向大海的户外休息室。

(拉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