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视角:新2平台出租的国际合作

阿斯裁判专家:巴萨第三球犯规在先不该算 上半场还逃了一张红牌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赵德荣

阿斯裁判专家:巴萨第三球犯规在先不该算 上半场还逃了一张红牌

直播吧2月12日讯 《阿斯报》、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Iturralde González认为,巴萨对格拉纳达的第三个进球犯规在先,不应算数。

今天凌晨,巴萨和格拉纳达战成了3-3平,Iturralde González认为,亚马尔打进的巴萨第三球不该算数,他说道:“在我看来,亚马尔在进球之前的抢断犯规了,他撞倒了对手,踢中了对手的脚,之后才抢下皮球。”

“另外,主裁判阿里亚斯上半场没有给巴萨红牌,库巴西的铲球力度和高度都应该给红。”

(地精杀手)

镜报:菲尔米诺1月可能离开吉达国民,杰拉德的达曼协作有意

直播吧12月24日讯 《镜报》报道,菲尔米诺1月可能离开吉达国民,杰拉德所执教的达曼协作有意签下他。

32岁的菲尔米诺在今夏加盟吉达国民,首秀帽子戏法的他在之后16场比赛里0进球,现在已经彻底沦为替补,自10月底起,他就再也没有为球队首发过。

《镜报》表示,沙特另一支球队哈萨征服有意在1月租借菲尔米诺,而杰拉德执教的达曼协作也有意签下他,若加盟达曼协作,菲尔米诺将再次与亨德森以及维纳尔杜姆合作。

(地精杀手)

🏀齐麟25分 阿不都24+14 陈培东20分 新疆力克山东迎10连胜

直播吧12月24日讯 CBA常规赛,新疆今日迎战山东,前者九连胜后已经升到了联赛榜首的位置,后者上场比赛则是战胜北京。

比赛上来,新疆就率先进入状态打出6-0的开局,分差也是迅速达到了两位数,山东首节仅拿到10分,只有陶汉林和沙约克两人有得分入账,次节山东发起凶猛的反扑,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回个位数,新疆的命中率则出现下滑,半场结束时分差为8分;下半场回来,两队开始围绕着十分左右的分差展开拉锯,末节山东虽然迫近比分但始终无法实现反超,最终新疆力克山东迎来十连胜。

双方数据

新疆(18-3):琼斯27分5板13助,阿不都沙拉木24分14板,齐麟25分5板3断,鲁吐布拉12分4板3助2断,于德豪3分3板2断,黄荣奇2分2断,西尔扎提4分4板,艾孜麦提2分。

山东(8-13):陈培东20分4板3助2断,吉伦沃特15分9板2断,沙约克21分6板5助,陶汉林15分8板,高诗岩12分8助,贾诚4分3板,张辉2分3板。

Comments

看了好多这个游戏机,这家店的价格在接受范围内,买2个的价格才事是别人的1个价格。联系客服获取解锁额外游戏,哈哈。棒棒哒!,看到有个怪物猎人,应该是PSP的游戏,很好,售后小姑娘说话声音很好听,像配音的,哈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