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道:新2平台出租【6图】

北青:国足已派专人现场观战卡塔尔,并不相信对手会“放水”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吴家栋

北青:国足已派专人现场观战卡塔尔,并不相信对手会“放水”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前两轮只拿到2分。末轮,国足将对阵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卡塔尔。据“北青体育”报道,国足已派专人现场观战卡塔尔的比赛,球队不相信对手会“放水”。

在中国队与黎巴嫩队尚未结束时,中国队就已派专人赴多哈巴亚特球场现场关注卡塔尔队与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虽然卡塔尔队大概率会在小组赛末轮轮换阵容,但此时此刻的卡塔尔队已不受小组出线竞争压力的牵绊,即便以替补阵容出战中国队,也可以轻松上阵。

但中国队并不相信对手会“放水”,有队内人士表示:“中国队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备战工作,现在面对哪个对手、哪套阵容,我们都必须全力以赴,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

按照计划,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18日放假一天,随后从19日开始重新进入赛前备战节奏。不过教练团队成员大多选择留在驻地酒店沟通接下来比赛的备战方案,技术人员则抓紧时间剪辑对手比赛的录像资料。

(小虎)

明日76人客战火箭 恩比德、巴图姆将因伤缺战

明日76人客战火箭 恩比德、巴图姆将因伤缺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明日上午9点,76人将客场挑战火箭。多位76人随队记者今日报道了球队最新伤情。

巴图姆(右腿筋拉伤)、恩比德(右脚踝扭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76人随队记者Keith Pompey表示,他们俩的伤情会在对阵公牛赛前再次更新,现在的预估是巴图姆会在该场复出。

两次助攻导演逆转!帕尔默当选切尔西3-1水晶宫全场最佳球员

直播吧2月13日讯 本轮英超切尔西3-1逆转水晶宫,帕尔默在最后时刻连续送上两次助攻导演逆转,赛后球员当选英超官方票选的全场最佳球员。

助攻双响的帕尔默以66.7%的得票率当选,进球双响的加拉格尔得票率26.8%排在第二。

(南川源)

Comments

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