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胜5负!乌度卡:令人失望的东部客场之旅 我们很多方面都退步了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8 16:54:48

1胜5负!乌度卡:令人失望的东部客场之旅 我们很多方面都退步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94-109不敌尼克斯。赛后火箭主教练乌度卡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球队近期1胜5负的糟糕表现,乌度卡表示:“很显然这是一次令人失望的客场之旅,我们在很多方面都退化了。”

火箭以1胜5负结束东部客场之旅,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回到主场,在1月21日上午9:00迎战爵士。

卡塔尔主帅:对阵中国队可能会有变化,并给一些球员更多机会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卡塔尔1-0击败塔吉克斯坦提前小组出线,卡塔尔队主帅洛佩兹赛后表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将会在人员上有所调整。

洛佩兹表示:“仅仅两场比赛就获得出线资格,这证明了球员们迄今为止所做的出色工作,这两场比赛的结果是一个巨大的动力,对于每个人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困难。”

对于击败塔吉克斯坦,洛佩兹说道:“这场胜利是应得的,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尤其是比赛开始阶段,球员们以出色的表现应对了局面。”

洛佩兹接着说道:“我对阵容做出的改变说明了我对球队所有球员都充满信心,这26位球员都能上场比赛,并执行所需的技战术要求。在确保小组第一出线后,第三轮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可能会有一些变化,并给一些球员更多的机会。”

(Luca)

马竞官方:莫拉塔右膝骨挫伤和内侧韧带扭伤,归期未定

直播吧2月12日讯 马德里竞技官方消息,莫拉塔右膝骨挫伤和内侧韧带扭伤。

莫拉塔在今天凌晨马竞不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受伤,并痛哭着被换下,引发球迷担心。

现在马竞官方发布了医疗报告,俱乐部表示莫拉塔已经在当地时间今早接受了核磁共振扫描,结果证实右膝骨挫伤和内侧韧带扭伤,但俱乐部方面未透露球员具体需要缺阵多长时间。

此前The Athletic表示,莫拉塔预计缺战大约两周,不会错过欧洲杯。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