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视点: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突发事件

📸太阳报:孙兴慜、厄德高出席伦敦时装周活动,阿里携女友出席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秉贵

📸太阳报:孙兴慜、厄德高出席伦敦时装周活动,阿里携女友出席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太阳报报道,孙兴慜、厄德高、萨卡、奇尔维尔等人出席了伦敦时装周Burberry活动,贝尔和阿里也有出席。

奥恩斯坦:本-怀特已和阿森纳涨薪续约,预计本周末官宣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The Athletic王牌记者大卫-奥恩斯坦报道,本-怀特已经和阿森纳签下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球员的薪资待遇得到提升。

近几个月来,阿森纳一直在和本-怀特进行谈判,希望将这名核心球员留在酋长球场。目前谈判已经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成果,预计阿森纳会在本周末正式官宣。

英格兰后卫本-怀特现年26岁,2021年以5850万欧元转会费从布莱顿加盟阿森纳。截至目前,本-怀特共代表枪手出战了122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9次,随队夺得1座社区盾杯冠军。

皇马跟队记者:库尔图瓦不参加欧洲杯是明智的 皇马对他很重视

皇马跟队记者:库尔图瓦不参加欧洲杯是明智的 皇马对他很重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根据最近消息,库尔图瓦在接受比利时媒体Sporza的采访时自宣将无缘2024欧洲杯,并且他还在采访中硬刚比利时主帅特德斯科。

皇马跟队记者Mario Cortegana也谈到了库尔图瓦的情况,他说道:“库尔图瓦预计要到明年5月才会出场比赛,我也觉得带着这样的状态参加欧洲杯不是好的选择,对于皇马来说自然是不希望自家球员冒着受伤风险的,所以我认为库尔图瓦做了个明智的决定。”

“我们认为国家队对待他的态度有些不对,在皇马库尔图瓦一直是更衣室的领导者,这里的所有人,包括球员、队友、球迷、高层等都会非常重视他的行为方式,皇马输球了库尔图瓦也会站出来面对媒体,并安抚球迷。在最近两场比赛,伯纳乌球场都高声呼喊着他的名字,而他是唯一一名享受到这样待遇的受伤球员。这就意味深长了。”

相关新闻:硬刚主帅!库尔图瓦:特德斯科令我发笑 立我为坏榜样好赢得支持

(Jaden)

Comments

质量看着很不错的,爷爷喜欢玩游戏,无聊没事干的时候玩一玩,让我帮他买的,收到后高兴的立马就打开了,现在正玩着呢,运行速度很快,画面效果也很不错,十分满意,小时候的回忆。现在买来和孩子一起玩。500个游戏,都是最经典,最早期的游戏,比如魂斗罗,赤色要塞,绿色兵团,沙漠曼蛇,松鼠大作战等。假期生活的一种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