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书没买?亚特兰大时期霍伊伦:护球做球抢点…全能中锋!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9 17:50:15

🤔说明书没买?亚特兰大时期霍伊伦:护球做球抢点…全能中锋!

曼联今夏的新援霍伊伦在红魔的表现不尽人意,虽然球员欧冠进球很多,但是英超赛场依旧一球未进。球员亚特兰大时期是怎样的表现呢?时光机带你回顾,丹麦大中锋霍伊伦在意甲时的精彩表现。

大年初三特辑:阿诺德世纪角球,铸就安菲尔德奇迹夜

上饶市委党校基层党建实训基地成立

  据了解,上饶市委党校基层党建实训基地坐落在广信区湖村乡茶园村,同时也是中共湖村乡委员会党校所在地。主要依托茶园村红色资源——上饶特区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打造基层党组织建设实训基地,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该基地占地面积600平方米,有大礼堂、实训室、多媒体教室等,可同时承接120余人开展学习培训。由上饶市委党校、广信区委党校教师担任实训导师,并建立外聘师资库,聘请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的专家作为兼职教师,采取“专题教学+现场体验+影视教学+实训互动”等方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培训体系。

  基层党建实训基地重点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等开展实训活动,学员在实训导师的引导下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情景模拟课堂,进而熟悉掌握各项活动的规范流程,在严格的组织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党性。

  (刘兰星 徐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