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我们淘汰了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我没有看点球大战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9 04:20:34

西蒙尼:我们淘汰了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我没有看点球大战

直播吧3月14日讯 马竞点球大战淘汰国米,晋级欧冠8强!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采访。

评价比赛

“为球员、为球迷感到高兴……在加的斯那场的糟糕比赛之后,我们必须为球迷做出贡献,而不是要他们为我们做出贡献。有了他们,我们又多了一个力量。”

看台上的球迷哭了

西蒙尼:“这太令人兴奋了。我很感激在马竞发生的一切。我们继续战斗、追寻、想要进步,球迷们陪伴着我们,球员们最终的反应超出了我们所需要改进的范围。我们有一颗隐藏在幻想背后的心。”

后卫们的抗压

西蒙尼:“他们非常出色,踢得很好,速度快,有力,前锋的工作也很出色。维特塞尔、萨维奇和埃尔莫索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换人很晚

西蒙尼:“我们忍住了没有换人,因为我们知道有加时的可能性,我们需要体力。德佩、科雷亚、巴里奥斯和里克尔梅表现得很好。里克尔梅能够解决比赛,并且最终踢出决定性的一球。”

点球大战

西蒙尼:“我没有看。我没有好好地看他们,我决定不看。奥布拉克值得。他总是让我们在点球上付出代价,而这一次他一直保持了水准。”

晋级

西蒙尼:“马竞是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队。拥有令人兴奋的球迷基础。当球队像今天这样时,球迷的兴奋感就会增强。现在我们将再次跻身欧洲最好的八强之列,这对俱乐部来说意义非凡。”

对手

西蒙尼:“他们非常优秀。我们淘汰了目前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场比赛激动人心。”

继续努力

西蒙尼:“今年我们度过了一些悲伤的夜晚,输给加的斯之后的日子很痛苦。现在让我们继续努力。今天我们制定了计划,球队也遵循了它。”

媒体人:这支中国男篮平均年龄23.5岁 打日本极可能决定乔帅前景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14人大名单今日正式官宣。

资深媒体人付政浩MVP写道:“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参赛名单公布。赵嘉义此前已退出,齐麟则是因伤退出。这支球队平均年龄仅23.5岁,期待展示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吧。2月25日客场挑战日本极可能是决定乔帅未来前景的一战。”

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本报讯 记者龚俊慧报道:连日来,我市各地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介,及时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按照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在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的征程上贡献更大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对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表示,将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咬定目标不放松、敢闯敢干加实干”的昂扬姿态,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聚焦算力网络协同,推动基础设施数智化;聚焦招大育强并进,推动数字产业集群化;聚焦数据赋能应用,推动数据要素增值化;聚焦试点示范创建,推动上饶工作品牌化,积极打造长三角数字产业转移示范区,全力争创全国数字经济示范区。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表示,将进一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加快构建兜底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和分层分类的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深化城市养老服务提升行动,推进社区嵌入式养老院、居家适老化改造,家庭养老床位等设施建设,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圈”,发展老年助餐服务,切实解决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

绿色发展,使命在肩。近年来,婺源县秋口镇立足当地生态资源禀赋,打出一手“生态牌”,全镇16个村居集体经济均达25万元,实现了从“生态美”到“生态富”,从“绿色颜值”到“金色价值”的转变。秋口镇党委书记吴锦寿表示,将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开心越幸福。

“政府工作报告中诸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信州区东市街道五三(1)社区党委书记周鲜花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为民初心,持续做好基层党建、社区治理、文明城市创建、民生保障等工作,以“微小事”为切入点,服务辖区居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