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快船客战公牛:莱昂纳德和哈登皆出战成疑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08:38:42

明天快船客战公牛:莱昂纳德和哈登皆出战成疑

直播吧3月14日讯 明天上午八点,快船将在客场挑战公牛。

本场比赛,莱昂纳德(背部痉挛)和哈登(左肩拉伤)的状态皆为出战成疑(50%出战可能)。

上饶银行 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对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创先争优,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该行职工通过表演歌舞、小品、相声、情景剧等形式,深刻表达了饶行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恩之情。

  不忘来时路,开启新征程。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传承弘扬新时代“背包”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作为,走好高质量发展赶考路,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丽饶行贡献全部力量。

清水乡中心小学:特色教育创文明

      校园环境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文明理念和环境保护意识的呈现。该校营造水美环境,构建文明育人新格局,逐步改造和设计了校园景观,在校园显眼处设置文明标语,努力让每堵墙、每个角落都能发出文明之声,呈现“一物一景 千姿百态”的主题化校园环境,使学生随时随地受到文明熏陶和教育。

      该校以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宗旨,扎实开展德育品牌活动。每周孝德课走进父母生活,对话道德模范了解孝的真谛;每月德育实践从一句问候、一次家务的坚持中学得感恩与担当;每学期的各班级“文明少年”以常态化积文明分的形式激励学生养成文明习惯;每学年的校“十佳文明少年”评选,以榜样力量引导学生争做“文明少年”,时时指向学生德行的成长和综合素养的全面发展。同时,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倡导自信教育,弘扬广信文化,着重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广信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