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为米洛耶维奇家人送上哀悼:他是篮球这项运动的大使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7 14:10:52

锡伯杜为米洛耶维奇家人送上哀悼:他是篮球这项运动的大使

直播吧1月18日讯 勇士官方报道,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在今日对阵火箭比赛的赛前,尼克斯主帅锡伯杜为米洛耶维奇的家人送去了哀悼,同时称米洛耶维奇为篮球这项运动的非常棒的大使。

这打的啥!东契奇上篮不中 湖人反击5打3 里夫斯直接传到替补席

科雷亚:客场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困难,我们希望吸取教训并做出改变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淘汰国米后,马竞攻击手科雷亚表示,很高兴能够晋级。

关于本场比赛

——很高兴能在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时晋级,现在让我们享受这一点吧。我们知道在主场我们可以表现出色,客场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困难,我们希望从中吸取教训,并做出改变。

关于点球大战

——我们非常有决心,我们也知道我们有一位优秀的门将,他将会扑出点球。

关于换人调整的效果

——这就是我们的想法,让上场的球员不被注意到,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始终做好准备。

关于球迷

——我不想去想象我们的球迷们今天遭遇的一切,但这些是我们喜欢的夜晚,感谢球迷们给予我们的支持和欢呼。

关于潜在对手

——无论面对哪支球队都很困难,但我们也知道自己很强大。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