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新闻:新2平台出租的技术创新

大片既视感!开拓者众球员秀入场穿搭 海报墙上光影斑驳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黄强辉

大片既视感!开拓者众球员秀入场穿搭 海报墙上光影斑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滕帅波帅,谁先下课❓曼联英超第8&欧冠垫底出局,切尔西英超第10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最新一轮,曼联和切尔西均遭遇输球,曼联0-2负于西汉姆,切尔西1-2不敌狼队。

曼联目前联赛排名第8,距离前四8分,距离榜首12分。欧冠方面,曼联小组垫底出局。切尔西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联赛目前排名第10,距离前四14分。

根据此前相关机构开出的英超主帅下课赔率,滕哈赫排名第1,波切蒂诺第4。

你认为这两位主帅谁会先下课?

阿斯报:西甲和西足协达成新协议,裁判薪水不增不减但会重新评估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就裁判所提供的服务,西甲和西班牙足协达成一项新的协议。裁判问题是上赛季的热门话题,这个问题的解决标志着西甲和西班牙足协的关系实现了和谐。

在一些俱乐部要求裁判减薪的情况下,新协议的执行不会让裁判减薪,但也不会加薪。裁判的薪水将会和以往持平,但每个赛季都会根据CPI(消费者物价指数)进行重新评估。

上赛季,裁判所带来的紧张气氛达到了顶峰,他们甚至考虑罢工以要求得到俱乐部的尊重,而西甲和西班牙足协之间也出现了争执。

(二怪)

Comments

颜色挺好看的,有500款游戏。收到时试打开来看,屏幕确实太亮有点刺眼,看不习惯,想退的。但孩子很好奇,这里摸,那里看的,想想算了,到时拿回家试在电视上不知会不会好看些,就这样试玩着吧,玩了几次慢慢就看习惯了。整体评价做工还可以,有以前游戏的感觉。流畅度流畅度还算好,比较满意。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流畅。外形外观外形色彩搭配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