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足球平台出租网的精准解析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高尚德

漫游大茅山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阳春三月,去德兴大茅山来一场徒步游。大茅山上有着可观原生态景观的高空步道,沿路设有观景平台、景观亭、休息长廊等设施,全长约5000米,起点为大茅山索道站房平台,终点至梧风洞景区。

  灰白色的步道环绕着大茅山蜿蜒而上,行走其中,你能迎着阳光,感受大茅山的沁心舒畅,收获刺激真实的游玩体验。

  大茅山共有84处构景资源,其中梧风洞是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位于大茅山群峰环抱之中,峡谷两侧森林茂密,遍布奇峰异石,谷底有着五彩缤纷的溪流潭池、流泉飞瀑,还有那贯穿东西的马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沿着步道一直走,大茅山沿线的风光尽收眼底,尤其是湖泊瀑布,或静或动,有刚有柔,与森林生态景观完美结合。

  行走至笔架山顶处,“一线天”的景观就在眼前出现,仰视苍穹,只见一线天光倾泻而下,原来陶渊明笔下的“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是这般景象。

  若你喜欢春天的阳光,喜欢那份宁静淡远,可于大茅山仙女潭的亭台间闲煮一壶茶,伴着大自然的微风、流动的湖水,赏花赏水、品茗闲聊,让自己的心情放个假。

婺源打造“露天剧院”促进文化惠民

  婺源县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把文化惠民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重点民生工程抓好抓实,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该县先后投入资金7500万元,开展民俗文化保护、挖掘、整理和传承工作,出版系列文化丛书,让广大百姓共享文化大餐。“我们组织文化工作组,深入全县100多个行政村,开展非遗项目普查工作,建立健全非遗数据库。”婺源县非遗保护中心负责人施杰平介绍,该县普查到传统舞蹈、戏剧、美术、技艺等八大类72个项目,恢复了傩舞、抬阁、豆腐架、茶艺、板龙灯、花灯等一大批民俗文化,铺垫了文化惠民坚实基础。   

  为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露天剧院”真正成为群众身边的“剧院”,该县还积极推进非遗进街区,成功推出了江湾梨子巷非遗一条街、非遗展示馆、篁岭景区非遗夜游等文化项目。“除了赏美景,还能看徽剧,不虚此行。”在江湾景区古戏台上,国家级非遗徽剧常态化上演,赢得游客纷纷点赞。在篁岭景区,古朴神奇的傩舞表演引得游客驻足拍照,让人们感受到了非遗项目的文化内涵和独特魅力。行走在婺源李坑、汪口等景区,不经意间就能与非遗进行亲密接触。

  “我们按照‘文旅融合、非遗先行’的思路,推动婺源茶艺、歙砚制作、徽剧表演等优秀民间文艺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全县4A级以上景区均有非遗项目、传承人常驻展示。”婺源县文旅集团负责人王晖介绍,婺源非遗与旅游融合获评全国“十大优秀案例”。如今,婺源全域成了“露天剧院”,吸睛指数越来越高,也让民俗文化焕发出了强劲的生命力和感召力,促进了文化强县建设提质增效。

  (吕富来 毕晓霞)

放风筝

程晓丽 摄

Comments

商品品质质量非常好,满满的回忆,操作很简单,还可以中英文切换色,整体评价非常好流畅度很快,按键还不错,不卡顿运行速度很快,音质也很可以,外形外观很酷,很好看,屏幕超清晰,值得购买鼓掌,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