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30 12:36:56

武夷山镇:以考评促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

  考评活动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重点,以“看成效、找差距、再提升”为目的,由镇分管领导任组长,10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和共大林场分管同志为成员组成考评小组,对各村(居)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进行考评。考评组深入庭院小巷、房前屋后、道路沿线等重点区域,按照评分细则逐项比对进行打分。

  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干,群众村民齐参与的良好整治氛围。各村(居)场聚焦重点区域、难点问题、清运死角等短板弱项问题,开展“大排查、大整改”行动,由表及里、以点带面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让“一方清洁”带动“全域干净”。  

  党员干部、保洁员、居民群众,围绕“干净、整洁、美丽”的标准,集中清扫道路沿线、整理门前屋后物品摆放、清理河道沟渠等处垃圾,在“细微处”发力,下“绣花针”功夫,使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每期现场考核结束后,立即召开人居环境考评现场汇总会,由工作人员汇总考评分数,确定考评结果并当场公布排名情况。对各村(居)场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详细的梳理。(林清华 程玉林)

乌度卡:我们想让所有人减少高难度出手 杰伦-格林这方面有进步

乌度卡:我们想让所有人减少高难度出手 杰伦-格林这方面有进步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火箭今日背靠背,113-129不敌太阳。赛后,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媒体采访。

“我想说的是,当你在比赛初期错过了一些容易的投篮机会,你接下来可能会看不到更好的机会。我们想要做的是整个团队都消除他们过去一两年所做的事情——那些有争议的、低效的高难度出手,而不仅仅是杰伦-格林。”乌度卡说道,“如果你出手一些高难度的球,却没有命中,出手难度可能会越来越高,比赛更加难打。你必须找到队友,寻找空位机会,为自己减压。我认为杰伦-格林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了。”

库里:看着克莱打替补感觉很奇怪 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不亚于任何人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日,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ESPN记者Malika Andrews的采访。

谈到克莱出任替补,库里说道:“这有点奇怪。我也曾经几次替补上场,所以看到他换个角色感觉有点奇怪。但对他来说,只有一种方式可以回应,那就是像他最近做的那样。我认为他这个赛季被各种言论所围绕,从他复出以来,有些言论很公正,有些则非常不公正。我认为每名球员的职业生涯的自然发展都是,努力找出如何继续取得胜利。”

接着库里说道:“我知道克莱是真正的竞争者,真正的猛兽。就像他说的那样,为什么不再看看呢?我们都知道他是谁,所以无论我们未来的发展是什么样子,对我们来说,球队的成功才是一切的根本。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不亚于任何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