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焦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安全警示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赵德茂

吴茱萸飘香 农家丰收乐

  农科新社区自然资源丰富,气候和土壤适合种植中药材。2019年开始,当地因地制宜,邀请社区脱贫户、农户和致富带头人入股合作社,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按照规模化、标准化和集中连片建设的原则,流转荒山400多亩,走上吴茱萸产业种植的致富之路。2022年,该镇党委、政府积极对接市乡村振兴局,争取项目资金65万元,新建了300多平方米的吴茱萸初加工厂及储藏仓库,并购置了成套的烘干设备,今年已投入使用。

  “有了烘干房,采摘回来的吴茱萸可以直接烘干,品质更好,销路完全不是问题。”该社区负责人算了笔账:按现有的种植面积,全部进入盛产期后吴茱萸干货年产出量约3.2万公斤,平均收购价为50元/公斤,总产值预计可达160万元。种植吴茱萸不仅能带动村民致富,每年还能为村集体经济增收近20万元。

  “种植吴茱萸把闲置的土地利用起来,我们靠分红和在基地务工每年能增收9000多元。在家门口就业,既能挣钱,又方便照顾老人小孩,真好!”脱贫户汪秋美笑容满面地说道。

  中药材种植是中医药产业的基础。近年来,德兴市深挖域内资源禀赋,先后引进了江西圣诚实业有限公司、祖氏百草、江西旺艾等一批龙头企业,建成百亩以上中药材种植基地83个,全市中药材种植总量达13.9万亩,中药材种植在该市已作为富民兴村、乡村振兴的优势特色产业。下一步,德兴将积极促进中药材种植基地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不断提高中药材产品附加值、拓宽销售渠道,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带动村民共同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胡坤明 汪旺根)

隆多:从不后悔加盟湖人 园区夺冠唯一遗憾的是没能游行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隆多参加了播客节目《View From The Rafters》。

当谈到2020年园区夺冠的经历,隆多表示:“我们没有得到该死的游行,这是我唯一遗憾的事。2008年夺冠那次,埃迪-豪斯(当时和隆多一起效力于绿军)让自己的儿子全程坐在场边,我很喜欢那样。对我来说,园区那次我能让我的儿子一直坐在场边、陪伴着我。他在线上上课、练钢琴,还能和队友的孩子一起去玩去逛。所有这些和他一起的瞬间,让(那次夺冠)如此特别。我从不后悔加盟湖人,以及拥有这段经历。”

2019-20赛季,湖人一路过关斩将,决赛4-2战胜热火,夺得总冠军。

董方卓:我们踢黎巴嫩根本不用拼应该让对方拼,感觉又是在说曼联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昨晚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

前国脚董方卓表达了自己对国足的看法:

“拼劲是可以,没说我们今天拼劲不够,但我们明明可以做的更好。你跟这种队根本不用去拼,最高层次的是让对方拼,我们踢得游刃有余。什么时候我们跟这种队伍踢,说我们态度很好、很拼,感觉又是在说曼联了。”

“打这种队伍,你肯定是以传控打细节对吧?打配合,局部的配合,不说整体配合,你局部的配合得有吧?两三个人这种小配合总得有吧?我们一次都没有。”

“我们都是靠命趟出机会来,都靠运气。对方解围不利,然后出现了射门机会。我们真正的这种机会也就林良铭,只有林良铭算是边路打开了,传了一脚传中。还是说我们现在真的就是国内(联赛)核心、组织这一块都是外援在把控,我们中国球员都不组织,所以在踢这种比赛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组织。”

Comments

试玩了几天才来评价,游戏很多,热度比较高的街机游戏也都有。按键灵敏,开机时间和载入时间也挺快。唯独这个摇杆,或许是长时间不接触摇杆,*控上感觉有些生硬,玩对战游戏释放技能不流畅。还有链接电脑模拟器这个摇杆不能正常设置,现在链接电脑这项功能不能使用。其他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