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了!C罗社媒晒健身照,大秀身材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8 06:54:53

羡慕了!C罗社媒晒健身照,大秀身材

直播吧12月29日讯 C罗更新社媒,晒出自己健身的照片。

C罗近期状态出色,他在周中对阵吉达联合的比赛梅开二度,2023年已经打进53球,登顶年度射手榜第一位。

今天,C罗更新社媒晒出他健身的照片,从照片看,C罗的身材非常健硕。本周末,利雅得胜利将在沙特联对阵布赖代合作。

(Luca)

主流联赛球队进球榜:费内巴切97球居首,药厂第3&曼城第5

直播吧1月18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前十名联赛球队本赛季的进球数量,并列出榜单,费内巴切以97球居首,勒沃库森排名第3位,曼城排名第5位。

本赛季前十联赛球队进球榜(包含所有赛事)

费内巴切——97(33场)

埃因霍温——85(29场)

勒沃库森——82(26场)

布鲁日——81(35场)

曼城——80(32场)

根特——76(35场)

利物浦——74(31场)

葡萄牙体育——71(28场)

拜仁——69(25场)

皇马——68(28场)

(木子)

雷迪克将在ESPN首席团队中取代老里 迈尔斯可能也将得到更多机会

雷迪克将在ESPN首席团队中取代老里 迈尔斯可能也将得到更多机会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TA记者Andrew Marchand报道,在里弗斯离开ESPN成为雄鹿主教练后,JJ-雷迪克将取代他的位置。

去年休赛期,ESPN解雇了小范甘迪和马克-杰克逊,重新组建了首席评论团队(负责总决赛、东决、NBA季后赛、圣诞大战和NBA周六黄金时段等比赛的解说),由迈克-布林、里弗斯、朵丽丝-伯克组成。

同时ESPN组建了一支新的解说团队,由瑞安-鲁科、JJ-雷迪克、理查德-杰弗森组成。此前ESPN负责人曾表示,这支新解说团队有可能在日后成为新的首席团队。

目前,雷迪克被升到首席团队。至于雷迪克原来的团队,ESPN正在评估是改成2人组还是再增加一个成员。若增加,前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可能成为那个得到更多机会的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