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我绝对值得进入MVP讨论 未被重视可能由于上赛季不佳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9 17:20:10

米切尔:我绝对值得进入MVP讨论 未被重视可能由于上赛季不佳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121-123不敌76人。此役,米切尔20投9中,三分9中4、罚球17中14得36分4板6助。

赛后采访,米切尔表示:“我相信我绝对值得进入MVP的讨论。没有受到重视可能只是基于我上赛季的表现不佳。”

另外,米切尔表达了对球队开局防守的不满,他称,球队不能对赢球感到麻木。

上饶中院发布今年第11期诚信黑榜 8人上榜

  八名典型失信被执行人上黑榜

  (失信人信息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

  本报讯 彭科华 祝梦莹 记者贺巍报道:近日,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发布今年第11期诚信黑榜,对8名典型失信被执行人予以公开曝光。

  第11期诚信黑榜标的额最大的是横峰县失信被执行人魏伟、王红卫与申请执行人熊国新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横峰县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调解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魏伟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熊国新向横峰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横峰县人民法院于2023年4月3日立案执行,涉案标的为3000000元,被执行人魏伟至今尚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将被执行人魏伟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弋阳县失信被执行人余淑平与申请执行人诸艳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弋阳县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余淑平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诸艳向弋阳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弋阳县人民法院于2023年7月10日立案执行,该案总标的额为173700元,被执行人余淑平至今尚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将被执行人余淑平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鄱阳县失信被执行人罗建清与申请执行人熊俊劳务合同纠纷一案,鄱阳县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调解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罗建清未完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熊俊向鄱阳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鄱阳县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9日立案执行,该案总标的额为60300元,被执行人罗建清至今尚未完全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将被执行人罗建清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上任不足5个月&7场不胜!官方:马赛主帅加图索下课

直播吧02月20日讯 马赛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加图索下课,这距离他上任还不到5个月时间。

加图索2023年9月份接手马赛,带队至今战绩9胜9平6负,本赛季22轮法甲仅拿到30分,目前马赛排在法甲积分榜第9位。

最近9场比赛,马赛只在法国杯赢下了低级别球队蒂永维尔,其余8场无一胜绩。

执教马赛以前,加图索曾先后执教过锡永、巴勒莫、比萨、AC米兰、那不勒斯、佛罗伦萨以及瓦伦西亚等队。

据罗马诺消息,70岁法国老帅让-路易-加塞特将接任马赛主帅一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