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翼齐飞!弗林蓬&格里马尔多本赛季造39球,药厂引入仅1100万欧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7 12:02:20

两翼齐飞!弗林蓬&格里马尔多本赛季造39球,药厂引入仅1100万欧

直播吧02月12日讯 本轮德甲榜首大战,勒沃库森主场3-0大胜拜仁,在积分榜上位居榜首领先拜仁5分。

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都是由药厂的边翼卫打进的,分别是格里马尔多、弗林蓬和从拜仁租借的斯坦尼西奇。

本赛季勒沃库森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弗林蓬和格里马尔多两翼的出色表现,两人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经直接参与了39粒进球。

对阵拜仁格里马尔多进球

对阵拜仁弗林蓬进球

格里马尔多现年28岁,西班牙人,场上司职左边翼卫。他在去年夏天自由身离开本菲卡,药厂将其免签。本赛季格里马尔多在俱乐部各项赛事中出战30场,贡献10球11助攻。格里马尔多目前的德转身价为3500万欧。

弗林蓬现年23岁,荷兰人,场上司职右边翼卫。20/21赛季冬窗,勒沃库森花费1100万欧,将弗林蓬从凯尔特人引进。本赛季弗林蓬各项赛事出战27场,贡献8球10助攻。弗林蓬目前的德转身价为5000万欧。

在两人的帮助下,本赛季勒沃库森各项赛事31场不败,德甲、德国杯、欧联杯三线争冠。

判若两队!切尔西上半场1射0正,下半场13射5正连入3球

直播吧2月13日讯 本轮英超切尔西3-1逆转水晶宫。

切尔西上半场仅在补时阶段才完成全场第一脚射门,且没能射正。

经过中场休息调整后,切尔西在下半场找回了状态。开场第一次进攻就扳平比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连入两球逆转比分,整个下半场切尔西13射5正进3球,与上半场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

(南川源)

莫耶斯:我们西汉姆不是顶级球队之一,能在英超进欧战就挺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西汉姆。赛后,莫耶斯接受了采访。

关于帕奎塔受伤

莫耶斯:“他在热身时受伤,我们需要做出决定,他只是觉得膝盖不适,我不知道他能够坚持比赛多久,他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能让我们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这很困难,因为我们本可以在赛前更衣室里就说我们要换人了。”

关于担任中锋的鲍文

“他正在学习他的技能,有些部分他还做不到,他还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9号位球员。不过每当我们去买中锋的时候,要么不是太贵了,要么就是找不到,中锋球员并不多。

他在赫尔城踢过一阵子的中锋,我能看出来,能从他眼睛中看出来,他有进球的嗅觉。我想他可能很失望没有取得进球,他的眼神开始显示他想要得分,他是一位出色的终结者,他比外界想象的要勇敢得多。”

关于冬窗转会

“伤病总是一个因素,我想我们没有很多资金,一月份从来不是一个轻松的转会窗,我们需要看看如何,库杜斯将要参加非洲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损失,他表现对我们来说非常出色。”

关于2024年的愿望

“我们不是顶级球队之一,我们正在努力取得进步,对于西汉姆来说,能够打进欧战就是挺好的。”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