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体:巴萨不会给罗克施加压力,希望他本赛季先了解球队比赛风格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9 05:14:52

世体:巴萨不会给罗克施加压力,希望他本赛季先了解球队比赛风格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不会让初来乍到的罗克承担太多压力,而是会让他在莱万身边逐渐学习。

世体表示,巴萨已经明确了如何帮助罗克度过适应阶段的计划,球队不希望他在刚加盟时就承担太多压力,巴萨认为罗克可以从莱万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后者的存在也能为罗克减轻压力。

巴萨体育部门理解,不应该急于让罗克担负起责任,而应该让球员慢慢展现他的天赋,下半赛季罗克的任务是尽快了解巴萨的比赛风格,而没有将全部注意力放在进球上的压力。

(aliang)

🤦‍♂️这角球?迪马尔科短角球快发,巴雷拉传大直接踢出底线

鄱阳:送上御寒物资 温暖困难群众

  12月上旬,在接到寒潮来临的应急预告后,鄱阳县残联积极反应,立即筹措资金订购羽绒被、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在寒潮来临之前安排专人专车将物资分送到全县各地的困难群众手上,全力保障困难残疾群体“温暖过冬”。截至12月15日,全县30个乡镇(街道)的829名困难残疾人都收到了大米、食用油和羽绒被等御寒物资。(戴国培 徐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