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视角:新2平台出租的专家评论

多特旧将:黑凯恩的行为纯属无脑,拜仁上赛季夺冠已很走运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运高

多特旧将:黑凯恩的行为纯属无脑,拜仁上赛季夺冠已很走运

多特旧将:黑凯恩的行为纯属无脑,拜仁上赛季夺冠已很走运

直播吧2月20日讯 德甲联赛22轮战罢,勒沃库森58分领跑,拜仁落后8分排名第2,卫冕形势严峻。凯恩在德甲的处子赛季已打入25球。

多特蒙德旧将保罗-兰伯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凯恩居然被很多人批评了,他们可能只是看他的名字不顺眼。凯恩保持着如此之高的进球率,其中一些破门非常漂亮。拜仁现在排名联赛第二,这可不是凯恩的锅。

“去年拜仁能够获得冠军已经非常走运,多特蒙德本不该在最后一轮输给美因茨,哪怕是平局他们也夺冠了,而穆西亚拉在最后时刻打进了绝杀。拜仁的运气真的很好,他们发挥不佳的时候可能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凯恩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球队的现状不是他的错,没有他的进球,拜仁可能会更糟糕。”

(老葱)

@吧友,2023直播吧年度球迷报告来啦📝晒出你的年度记忆PK得分

⌛马上就要告别2023,踏入2024。

2023年复苏之年,体育掀起的热潮,从城市席卷到乡村,从职业联赛到民间活动。直播吧以赛事和内容为桨,迎着热潮,依然乘风破浪。带着让体育更高效的初心,直播吧一直在探索、在成长。

这是直播吧与吧友相伴走过的第16个年头,感谢全体吧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在年终之际,我们回顾过去,一起来打开你的直播吧2023年度看球记忆,找到热爱的答案。

快来查收你的年度记忆,戳链接👉:♥️2023直播吧年度球迷报告来啦♥️
各位吧友也可以在个人中心下方找到【2023直播吧年度球迷报告】,查收你的年度看球记忆。

欢迎各位吧友在评论区晒出你的年度看球报告,分享你的年度球队、球员、能力值以及吧友身价、年度奖项。

快去生成年度报告保存图片,在评论区分享吧

两会广角镜

 

 

在1月27日召开的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上,市政协委员们履职尽责,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夏濛 戴越 摄影报道 

Comments

适用年龄适应所有年龄段整理容易度安装简单,既插既用宝贝特点游戏启动速度快,种类繁多,画面清晰流畅,不卡顿材质介绍金属材质,无毛刺,做工精细,摇杆和按键反应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