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联全队!西热力江送出9助3断 4中1得到2分2板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9 04:32:39

串联全队!西热力江送出9助3断 4中1得到2分2板

直播吧12月28日讯 CBA常规赛,同曦124-99大胜山西。

本场比赛,同曦球员兼主帅西热力江继续出战并串联起了全队。他出战32分钟,投篮4中1,三分3中0,得到2分2篮板9助攻3抢断,失误2次,正负值+17。

九旬老兵为战友扫墓65年

在横峰县,有一位鲐背之年的老兵孙玉龙,65年来,每年清明都为战友李忠林排长祭扫,从青丝到白发,风雨无阻,不曾间断。

4月2日上午8时,孙玉龙带着妻子、儿女来到广丰区烈士陵园为老战友李忠林扫墓。在向战友献花、行军礼后,孙玉龙把墓碑擦得干干净净。手摸着李忠林的墓碑,孙玉龙老泪纵横,泣不成声:“我的排长,今天你100岁了,我带我老婆和儿女来看你了。”

孙玉龙是辽宁人,18岁参加了解放军,在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遇到了在生活上时刻关心他、危险时挺在前面的排长李忠林。1949年10月,孙玉龙和排长李忠林一道随第157师470团驻防广丰,参加剿匪战斗,巩固地方政权。在一次战斗中,李忠林用血肉之躯掩护孙玉龙,自己则倒在了血泊中。

转业到横峰工作后,孙玉龙从1960年以来,每年的清明时节,都会前往广丰为李忠林扫墓。

每年他都会来到学校,为学生们讲述那段峥嵘岁月,讲述李忠林和战友们为了国家义无反顾投身战场英勇杀敌的故事。广丰区第十五小学学生刘子瑜说:“听了爷爷讲的战斗故事后,我感触很深,我以后要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为建设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孙玉龙的不变深情感动了无数人,2019年,他因此入选中国好人。孙玉龙说:“只要我还活着,只要我还能走得动,年年都要去看老排长。我嘱咐子女,如果我不在了,一定要代替我给他扫墓。”(侯先钢 文/图)

守住一方绿 带来产业兴

信州讯 信州区沙溪镇宋宅村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以绿色驱动发展,让生态“高颜值”带来经济“高价值”。

四月,走进信州区沙溪镇宋宅村,嫣红的桃花、金黄的油菜花已竞相绽放,与村落民居交相辉映,一派春和景明的气象。“宋宅村有将近800年的历史了,整个村子有500年以上的古树14株。结合村里的现有资源,我们在林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对所有的古木进行了挂牌以及全面的根系保护。”沙溪镇宋宅村党支部书记陈德峰说。

良好的生态环境也为村子兴旺的产业奠定了基础。今年76岁的何金根是苏州人,他因茶叶和江西结缘。1992年他来到上饶生活,经过数十年的坚持,在宋宅村的荒山上打造了茶叶、枇杷等农产品基地。“我目前种了1500株枇杷,茶树就更多了,可能有一万多株。”何金根高兴地说。

近年来,沙溪镇宋宅村因地制宜,不断发展绿色生态产业,将生态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帮助群众就业增收。陈德峰介绍,“我们鼓励村民或者返乡创业的人来发展果园,现在村里有200亩的枇杷园、200亩马家柚果园,今年重新发展了50亩的果园,种植枇杷、脐橙和桃。村里的基本农田,我们整体流转,打包给种粮大户,每年按照油菜和稻子轮作的方式提高土地利用资源,村民们的务工机会和收入都增长了许多。”(方非凡 郑承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