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土鸡蛋”两双&大帽杰伦&正负值爆表 探花秀9分5助攻5失误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8 14:04:41

菜鸟:“土鸡蛋”两双&大帽杰伦&正负值爆表 探花秀9分5助攻5失误

勇士57号秀 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TJD,外号土鸡蛋),正负值+25! 开拓者探花 斯库特-亨德森 雄鹿36号秀 小安德烈-杰克逊 勇士19号秀 布兰丁-波杰姆斯基 开拓者52号秀 图马尼-卡马拉 开拓者落选秀杜普-里斯

神准!哈里森-巴恩斯狂轰7记三分 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主场120-107力克湖人。

此役,国王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手感火热,全场他出战38分钟,15投8中(三分11中7),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2板2助。

苏格兰主帅:小麦在国家队得到释放,出色表现让曼联对他刮目相看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苏格兰主帅史蒂夫-克拉克接受天空体育采访,谈到了麦克托米奈的情况。

有想过麦克托米奈在欧预赛能进这么多球(8场7球)吗?

“若说是意料之中肯定是在撒谎,但在赛前我曾和他聊过,我调整了他的位置,他在场上拥有更多前插的自由,然后他就进球了。这很棒,因为我们是一支非常依赖其他位置球员进球的球队。”

“我用过很多前锋,戴克斯、切-亚当斯等等,但无论是前锋还是后卫,我们似乎总是因为进球数不够而受到批评。我们的比赛方式、球队结构就是让前锋帮助中场进球,只要麦克托米奈、麦金能进球,麦克格雷戈也能为我们进几个。只要这些中场能进球,我们就不在乎谁进球,只要能进球。这对麦克托米奈来说也是好事,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你会如何让球员从俱乐部的模式调整到国家队的模式?

“我认为我们所做的就是支持他们来到国家队做他们自己,以麦克托米奈为例,他在曼联一直很挣扎,而当他来到我们这里时,对他来说是一种释放,因为他知道自己可以上场,知道自己是球队的重要一员,然后他就会上场做他该做的事。”

“我认为麦克托米奈在苏格兰的表现可能会让曼联的一些人对他刮目相看,他的出色状态能让他在回到曼联时成为第一选择。如果这是国家队能帮你做到的,那么对每个人来说都很好。因为他们知道,也许他们在俱乐部并不是每周都能参加比赛,但他们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也许能改变人们的想法。”

(zoli)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