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别走!库明加防住塔图姆的绝杀后 库里追上去表扬他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08:57:53

放学别走!库明加防住塔图姆的绝杀后 库里追上去表扬他

这是常规时间的最后一球,双方战平

天气炎热 防暑药品需求旺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随着酷暑天气的到来,饶城防暑降温药品市场需求旺盛,销量呈直线上升态势。

  7月12日,记者在饶城一家爱心大药房发现,防暑降温药品被集中放在药店大门旁的货架上,藿香正气水、十滴水、风油精、清凉油等传统防暑药品成了俏销货。“传统的藿香正气水、十滴水等药品深受市民的青睐。一批新推出的金银花露、菊花露等防暑饮料也成为抢手货。特别是一些老人爱给孩子准备一些好喝又清凉的防暑饮料,防止中暑。”导购员介绍说。记者在现场看到,仅一刻钟的时间就有5位顾客前来购买防暑药。其中一位一口气买了6盒藿香正气水,她表示天气热,有备无患。

  在饶城步行街附近的一家连锁大药房,进门显眼的位置摆放着两个货柜,上面写着“清凉防暑药品”字样。导购员说,目前防暑药品主要有藿香正气水、清凉油、人丹、风油精、十滴水等,销量都不错。有的企业还大批量购买防暑药品,预防员工中暑。此外,有的药店还专门煎了免费的防暑清凉饮料,放在门口供过往市民随意饮用,大受市民欢迎。

  记者在电商平台输入“防暑药”搜索,销量前列的是藿香正气口服液、藿香正气水。有的商家力推夏季防暑降温套装,包括藿香正气水、藿香正气口服液、藿香正气胶囊等。此外,有线上药店为吸引顾客团购藿香正气合剂,打出“满500盒返500元”的团购优惠,客服表示,个人账户购买订单满60盒就可以享受企业政策,买得越多优惠越多。

  如何预防中暑?市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医师沈家坤介绍说,预防中暑除了补充水分、盐分及矿物质,避开高温直接作业,注意饮食及休息之外,还要“随身携带防暑降温药物”,如“藿香正气水、十滴水”等。“中暑包括先兆中暑、轻症中暑和重症中暑。重症中暑按严重程度分为热痉挛、热衰竭和热射病三种,其中,热射病是最严重的中暑类型。”沈家坤表示,近期外出,可考虑随身携带药物,常见携带的防暑药物包括十滴水、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    

征兵宣传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2023年12月28日下午,信州区东市街道人武部和中山路、大井头、市委市府、北门村、南门路、祝家巷、沿城等社区在市中心广场开展“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征兵宣传活动,发放征兵宣传手册,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廖爱芳 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