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德布劳内明天将参加球队合练,哈兰德还无法训练

来源: 林君问答网
2024-04-29 15:26:29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明天将参加球队合练,哈兰德还无法训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世俱杯半决赛击败浦和红钻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哈兰德和德布劳内伤势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德布劳内明天将参加球队合练。

瓜迪奥拉这样谈道:“德布劳内昨天开始训练,明天他将会参加球队合练,但他缺席了三个月了,所以他不会参加决赛,但他的情况正在变得更好,哈兰德仍然无法训练。”

关于为世俱杯决赛所做的准备,瓜迪奥拉表示:“我们要睡觉,休息,努力在比赛当天做好准备。当然,我们会在比赛前一天进行一些准备工作,但我们需要好好休息。

(马东宇)

23/24赛季欧冠8强与13/14高度重合!看看当年抽签是怎么抽的👀

13/14赛季欧冠8强:皇马、巴萨、拜仁、切尔西、曼联、巴黎、马竞、多特

13/14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皇马vs多特,曼联vs拜仁;巴萨vs马竞,巴黎vs切尔西

23/24赛季欧冠8强:皇马、巴萨、拜仁、曼城、阿森纳、巴黎、马竞、多特

23/24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3月15日19点进行。

自抛自扣打笑自己!纳斯鲁拉耶夫击中立柱,“抢板”补射破门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亚洲杯B组第二轮,印度vs乌兹别克斯坦。

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纳斯鲁拉耶夫包抄打门击中立柱,随后自己“抢板”补射破门。乌兹别克斯坦半场3-0领先印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