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多家球队关注23岁里尔前腰、曼联青训出品的安赫尔戈麦斯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8 21:59:19

罗马诺:多家球队关注23岁里尔前腰、曼联青训出品的安赫尔戈麦斯

直播吧2月20日讯 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消息,里尔前腰安赫尔-戈麦斯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底到期,有多家俱乐部正在密切关注他的情况。

英格兰前腰安赫尔-戈麦斯现年23岁,出身曼联青训,2020年自由身加盟里尔。本赛季,球员打出了不错的发挥,在31场比赛中贡献2粒进球和6次助攻,出场时间2397分钟。戈麦斯目前的德转身价估值为2000万欧元。

(Angie)

专家:以前的智商测试对梅西是过时的,他的足球绝技并非来自脚下

专家:以前的智商测试对梅西是过时的,他的足球绝技并非来自脚下

直播吧3月14日讯 Jana Martinez-Piqueras是一名研究“天才能力”的专家,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的话题。

Jana Martinez-Piqueras表示:“是的,梅西属于人们通常认知的那类高智商人群,从历史上来看,人们也总是习惯于把数据、测试结果和高智商等联系在一起。但是从科学层面来说,这些评判标准不再是可持续的,也是一种过时的模式,因为很明显,梅西的身上综合了多种认知能力。

“更重要的一点在于,梅西和很多天赋异禀的人一样,他改变了他所处的环境。如果有人认为梅西在球场上所做到的一切来自于他极为敏捷的脚踝,那他们就错了。有很多能力出众的运动员没有被发掘出这一特点,也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没有被教会那种认知能力,如果你没有一直使用这种能力,它就会慢慢消失。”

如何成长为MVP?约基奇:篮球对我很简单 重要的是改变生活习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掘金球星约基奇今日做客队友小波特的播客节目,并谈到了自己如何一步步成长为MVP。

约基奇说道:“我来到这个联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得成功。一开始,我只是队里的第3、第4、第5选择。当时我还很年轻,什么都不懂。怎么说呢,我以为这一切只是篮球,但其实篮球可能只占其中的20%。我想说,现在篮球对我来说很简单,但我也是人,我也会累,会失误,每场比赛会有起伏,有的晚上打得很好,有些夜晚则相反。”

“所以,重要的是得学习职业球员的生活习惯。我想说的是,前三年,我开始不断学到新东西。在第三年和第四年,我开窍了,我想‘好吧,我需要这样做,那样做,我需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需要减肥。也许我该多投点篮。’就是这样,随着时间推进,我不断成长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