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独到见解

梅州主帅米兰-里斯蒂奇告别:再见客家,谢谢你,我永远爱你❤️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汤念祖

梅州主帅米兰-里斯蒂奇告别:再见客家,谢谢你,我永远爱你❤️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确定不再继续执教梅州客家后,米兰-里斯蒂奇通过社媒与梅州客家俱乐部以及球迷告别。

42岁的米兰-里斯蒂奇将结束他在梅州的三年时光。上赛季,他带领梅州客家在中超取得了9胜7平14负的成绩,最终排名第11位。

对于自己的离开,米兰-里斯蒂奇在社媒写道:

谢谢客家人。感谢粉丝们度过了美好的三年。你给了我很多,我希望我也对你很好并且忠诚。我将永远是你的战士,你将永远在我心中。现在是时候分别了,但我希望我们能再次在一起。再见客家,谢谢你,我永远爱你❤️❤️❤️

(德里森)

      进入甲辰龙年,天公作美,云收雨歇,太阳出来了。乘着新年的东风,被连绵的阴雨拘了小半个月的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购物、逛街,兴奋地迎接新年假期。

      大年初三,记者来到铅山县铅山天街,只见室外游乐区人群聚集,套圈的父子、玩健身车的母女、挑选姓名珠子的情侣,一派其乐融融。“妈妈,我往前踩了!”“对,宝宝好厉害!”一辆健身车上,6岁的女儿稳稳地握着车把,一双小脚奋力蹬着,一旁的妈妈满面笑容地鼓励着,一串串泡泡接续不断地从小车里“跑”出来。

      出了铅山天街,沿着狮江大道往九狮大桥方向走,人行道上人来人往,可谓是摩肩接踵,行人手上从不空着,你一杯咖啡,我一杯奶茶;你手上拎着一袋衣服,我胳膊挂着一袋零食……大家三三两两,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路过一家湖坊特色煎包店,只见顾客自觉排成一排,店内的工作人员忙个不停,三个人包、一个人煎、一个人卖,一锅一锅的煎包不断出炉,却还是赶不上顾客购买的速度。记者也凑个热闹排了队,在这里,遇上了一位来自深圳的邱女士,“我是和家人来铅山旅游的,做了攻略,大家都说这个煎包好吃,是铅山的特色,就买来尝尝。”还有一位从上饶市区特地赶来铅山买煎包的陈女士。“4个肉馅、3个素馅的!”等待了四五个人,终于又一锅煎包崭新出炉,陈女士赶紧说出了自己的需求,生怕又被卖完了。 
     见店主实在忙碌,记者不忍打扰,就和住在附近的杨女士聊了起来。“过年了,这家店生意肉眼可见地忙起来了,之前生意就不错,到了春节本地和外地的人都争先来购买,生意更红火啦”杨女士说。
      这个春节,我市各地张灯结彩、人流如织,多彩的活动充分激活了消费活力。在信州区万达广场、广信区吾悦广场等地,不少店家门前支着“易拉宝”,买五送二、全场冬装2件6折、“满9.9元起交个朋友”等活动吸引着顾客陆续进店选购;各大商超也纷纷推出满200减30、109元抢超级免单卡、购物满58元免费领取2小时停车券一张等优惠,以及初一到初九过龘年、年货甄选龙运市集等新年活动,为新春再添一份喜庆。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抢抓春节消费旺季,围绕“年货展销、年味民俗、网上年货、商圈开街”四大主题,成功举办上饶市第三届弋阳年糕节暨2024年货节、上饶市2024迎新春烟火年味节、2024上饶网上年货节、华熙LIVE·信江创艺特色街开街等2024迎新消费季系列活动100余场,投入促消费资金3000余万元,预计带动消费2亿元。 上饶市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上饶日报 文字:上饶日报记者蔡霞 编辑:谭心云 责编:李六旺 监制:陈华英 蒋春 业务联系:13755326106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网络人士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刘斌致辞

本报讯 记者任克祥报道:4月11日,网络人士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出席并致辞。

刘斌在致辞中对各位网络人士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他表示,上饶农业龙头企业强,产销链条全,数智赋能足,产业业态新。一直以来,上饶充分发挥网络人士作用,创新机制、搭建平台、组建队伍,切实开展“三清天下秀”“饶城畲韵”等大型寻美活动,拓宽乡村增收致富新渠道,描绘山乡幸福生活新画卷。诚挚欢迎网络人士以“新”助“兴”,共同探索用好流量“新农具”,育好乡土“新农人”,干好数字“新农活”,发挥“寻美”活动和数创基地作用,讲好乡村振兴故事,激活乡村文旅品牌,实现乡村产才融合,共同寻找助力乡村振兴“最优解”。

会上,观看了上饶市农业产业宣传片,听取了上饶开展乡村振兴情况介绍,北京、上海、江苏、福建、广东、江西等地新联会网络人士代表作经验交流分享。


Comments

游戏很全,画质的话我用客厅的65的电视试过清晰度很高,摇杆我买的是三和的,它里面的挡板是方的,摇起来不太习惯,灵敏度还不错,按键是宝龙的稍微差点,只对于要求高的来说,家用自己带孩子打着玩够了,安装傻瓜一插就好,送的挡板能不用就不用,反正没原配的好,客服解决问题挺好的,游戏流畅度很赞,如果太过追求完美的就不要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