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主席:税收优惠政策将逐渐取消 我们坚决反对欧超计划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7 22:09:30

意足协主席:税收优惠政策将逐渐取消 我们坚决反对欧超计划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意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意大利联赛的一些政策。

关于意大利联赛俱乐部控制成本

格拉维纳:“我们将继续控制成本,实现意大利职业足球的财政平衡。”

今天,意大利足协会议一致通过了新的制度,这意味着所有俱乐部都必须在6月4日之前提交证明他们财务稳定的报告,以便于新赛季的注册。

关于增长法令可能被取消,该法令允许意大利球队从国外引进球员时节省高达50%的工资税

“体育部长向我证实,这一政策将逐渐取消。100万欧的上限产生了一些积极影响,不过我们将继续与球员协会进行协商。”

关于欧超计划

“作为一个足协来说,我们坚决反对这个项目,有规定表示任何坚持欧超计划的球队都将被我们踢出意足协。我们不能阻止任何球队参赛,但是他们的选择将为他们说话。”

(mageth)

曼联要给曼城利物浦加油了?英超第5要进欧冠,需要现存队争积分

直播吧03月14日讯 由于欧冠扩军,本赛季欧战成绩最好的2个联赛将有额外名额,而英超争夺这个第5的正是曼联、热刺和维拉。

英超本赛季欧战成绩欠佳,曼联、纽卡欧冠小组赛就被淘汰。

欧联、欧协联淘汰赛首回合中,布莱顿0-4罗马希望渺茫,维拉和西汉姆首回合结果也不是很好。

很可能本轮过后,欧战中就只剩曼城、阿森纳、利物浦了,英超的争分压力会很大。

而曼城和利物浦是夺冠热门,若是2队进决赛,曼联球迷可能真的要为他们“加油”了。

各联赛积分形式

1.意甲 16.571

2.德甲 15.5

3.英超 14.625

4.法甲 14.416

5.西班牙 13.437

开小灶,邮报:范佩西近日重返卡灵顿,霍伊伦要求与其一对一交流

直播吧2月20日讯 霍伊伦近6轮英超打进7球,而在此前,他花了15场比赛才打进自己的英超首球,《邮报》发文谈到了球员近期状态火热的原因。

据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霍伊伦的信心从未动摇,他是一个头脑冷静的年轻人,成熟稳重得远超年龄,还可以自如地和卡灵顿的年轻球员打成一片,没有任何架子。

毫无疑问,伤员回归后的曼联更加稳定,这让霍伊伦受益匪浅。同时,他听取滕哈赫教练组成员的建议,尤其是前锋教练本尼-麦卡锡的想法。在近日范佩西因考取欧足联教练执教的需要重返卡灵顿时,霍伊伦还要求和这名传奇前锋进行半个小时的一对一交流。

此外,霍伊伦在赛后致力于恢复,在训练场上投入了很多时间,场下也很好的融入队内不同的群体。家人的大力支持也给了球员不少帮助,他的父母每场比赛至少有一人到场支持。霍伊伦青梅竹马的女友劳拉也在冬天来到他身边,和他一起在柴郡安了家。

(zoli)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