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布雷默堪称没有逆足,主力脚是右脚但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

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4-30 01:05:02

黄健翔:布雷默堪称没有逆足,主力脚是右脚但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

黄健翔:布雷默堪称没有逆足,主力脚是右脚但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得知足坛名宿布雷默去世的消息后,许多足球记者、媒体人都追忆起这位德国球星,其中也包括了足球评论员黄健翔。黄健翔从技术能力角度给予布雷默非常高的评价,赞其“堪称没有逆足”。

黄健翔发文表示:“主力脚是右脚,所以1990年世界杯决赛那个点球是右脚踢的。但是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堪称没有逆足。愿传奇安息。”

相关新闻——R.I.P. 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因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3岁

津媒:泰山战川崎不占优,失去费莱尼、莫伊塞斯战斗力受影响

直播吧12月29日讯 2023-2024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抽签出炉,中超山东泰山队将遭遇日本川崎前锋队。《今晚报》分析认为,面对这样的对手,山东泰山队实力上并不占优。

在亚冠赛场上,山东泰山队和川崎前锋队从未有过交手记录。本赛季,川崎前锋队在J联赛仅排名第八,但在亚冠赛场上却风光无限。小组赛,川崎前锋队5胜1平攻入17球,成为小组赛进球和积分最多的队伍。所以从整体实力上,山东泰山队不占优势。

根据赛程安排,山东泰山队将先主后客,两回合的比赛时间分别为明年2月13日/14日和2月20日/21日。这意味着山东泰山队在春节期间将无法休息,队中多名国脚在经历卡塔尔亚洲杯赛后,将马不停蹄备战亚冠赛事,无论从体能上还是心理上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

泰山队在冬训中除了尽快找回比赛状态,找到克制对手的方法外,引援工作以及阵容磨合同样重要。目前,山东泰山队能够确定加盟的新外援只有卡扎伊什维利一人。在失去费莱尼和莫伊塞斯之后,山东泰山队的战斗力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小虎)

还需适应!伯克斯8中1仅得5分外加1篮板2助攻

还需适应!伯克斯8中1仅得5分外加1篮板2助攻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尼克斯103-105不敌火箭。

本场比赛,尼克斯新援伯克斯上场16分钟,手感不佳,他8中1,三分5中1,罚球2中2,得到5分1篮板2助攻,正负值-3。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