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卢卢:受伤后曾有一两周时间想抛开一切,甚至不去看足球

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27 14:37:04

卡卢卢:受伤后曾有一两周时间想抛开一切,甚至不去看足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米兰后卫卡卢卢从伤病中恢复,球员日前采访谈到了自己受伤的经历。

“我等待这一刻已经三个月了,受伤后曾有一两周的时间我想抛开一切,甚至不想去看足球了。

这是一段漫长而艰难的经历,因为这对我而言是第一次,我试着从这次经历中看到积极的一面,并督促自己更加努力,以便回归时能够重回到状态的巅峰。说实话,当你像我一样从伤病归来时,对胜利是充满渴望的,这么说似乎是陈词滥调且显得很庸俗,但是当你穿上米兰球衣,你无法想象走上球场不是为了获胜,无论对手是谁,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杯赛。

对我们而言重要的事情是赢球,这已经在我计划之中,所以这并非我的承诺,我想至少打进一球。”

姆巴佩2023年数据:出场53次,打进52球并送出13次助攻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法甲第17轮,巴黎圣日耳曼3-1战胜梅斯,姆巴佩打进两球。

据统计,姆巴佩在2023年一共出战了53场比赛,打进了52粒进球,同时还送出了13次助攻。

(九局下半)

突然发力!希尔德连中2记三分独得9分率队取得9分领先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