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新2平台出租的争议点

前英格兰国门:从整体来看,奥纳纳确实比德赫亚更优秀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孙寿康

前英格兰国门:从整体来看,奥纳纳确实比德赫亚更优秀

前英格兰国门:从整体来看,奥纳纳确实比德赫亚更优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英格兰国门大卫-詹姆斯在接受Football365独家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奥纳纳确实是比德赫亚更好的门将,因为脚下技术对现在门将来说至关重要。詹姆斯还表示,他相信奥纳纳会在曼联成长为优秀的门将,而且从数据来看,本赛季至今他的表现并不差。

詹姆斯说:“有了奥纳纳,你拥有一位能够传球的门将,左脚和右脚都很出色。这个家伙在这方面真的非常有能力,但他所在的球队似乎难以充分利用他的特点。

在曼城,埃默森可以将球传到中场,B席可以接住球迅速制造威胁,但曼联似乎没有球员能够在面对压力时做到这一点。我仍然认为,从整体来看,奥纳纳比德赫亚更出色。德赫亚是一名出色的扑救手,反应灵活,但他没有通过传球迅速组织球队发起进攻的能力,在现代足球中这非常重要。

我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守门员培训课程,如今在比赛中准确传球变得非常重要,而德赫亚在这方面并不是最擅长的。此外,我认为奥纳纳没有造成人们想象中那么多的失误,而曼联在各方面都存在问题,因此问题并非完全出自某一个球员。

如果将欧冠比赛排除在此讨论之外,奥纳纳在英超联赛中保持了相当不错的封门纪录。曼联有六场零封,而本赛季所有球队的最高纪录是七场,所以这并不差。你可以查看任何你想查看的数字来证明你的观点,但我认为奥纳纳将会成为曼联的出色门将。

我想问的一个问题是曼联的门将教练每天都在和奥纳纳一起做什么?他是否在正确的领域与他合作,又或者他无法引导门将进行正确的训练?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奥纳纳将证明他对曼联的价值,如果滕哈赫能够在那里待足够长的时间,他也将从中受益,但对于他的未来确实存在疑虑。如果看起来他无法带队拿到欧冠资格,传统上说,这可能就是你从这样一支大型俱乐部离开的时候。”

詹姆斯接着表示,奥纳纳在曼联3-4输给拜仁慕尼黑时,公开为自己的失误道歉是一个错误。

“奥纳纳在拜仁慕尼黑比赛后公开承认错误,使得他自己的处境变得更加困难,”他补充道。“他的失误导致了失利,但并不完全是他的错,我不理解为什么要出来说是他的错。

曼联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承受着压力,主教练也承受着压力,而奥纳纳出来为错误道歉并不对任何人有帮助。这只会在下一场比赛中给他增加更大的压力。

你可以说在某种意义上承认错误并道歉是值得尊重的,但我认为应该让专业评论员来判断你是否有错,并专注于下一场比赛,而不是给自己增加更多的压力。”

(百里)

让人民群众日子越过越开心、越幸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江西时强调,确保老区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幸福生活,是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底线任务。

  殷殷嘱托,牢记在心,落实在行。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把惠民实事办好办细办实,释放更多民生红利,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让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幸福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优美的自然环境本身就是乡村振兴的优质资源,要找到实现生态价值转换的有效途径,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鄱阳县团林乡狮子山村水清岸绿,如今成了村民们生活的惬意空间。曾经脏乱、破旧的滨湖渔村早已是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乡村振兴生态宜居示范村、江西省4A级乡村旅游点。远近游客纷至沓来,最多时单日游客量破万,村民们吃上了“生态饭”和“旅游饭”。狮子山村旅游景区负责人章晓东深有感触,“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挥生态优势,持续做好蔬果采摘、家庭农场、特色养殖等产业,带动农家乐、民宿等产业提质增效,让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着力稳岗扩岗,切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我市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锚定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帮扶。3年来,实现19万人返乡留饶就业,帮助需要转产安置的1.78万名退捕渔民实现100%转产安置就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84.33亿元,带动就业16.59万人次。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表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一心一意促发展,聚焦稳就业首责首业,持续完善优化就业优先政策,充分保障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着力构建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体系;聚焦兜牢社会保障底线,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提高社会保险统筹层次,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完善公共服务体系,让老百姓办事更便捷、收入成色更足、工作生活更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健全社会救助和慈善制度,提高基本公共教育服务水平,强化城乡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加强对防止返贫监测对象、零就业家庭等困难群体的帮扶。

  近年来,我市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切实有效的措施,编密织牢惠民网,紧紧兜住民生底线,实实在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推进健康上饶建设,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切实提升医疗技术和健康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健康科普服务供给,为群众提供更多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健康知识和技能,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努力在“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中贡献更多上饶卫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为江西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指路引航,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上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说,“2022年以来,上饶市民政局以数字化改革为主线、以便民服务为目的,全面推进社会救助改革、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改革、婚丧习俗改革、身后一件事改革等四项改革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积极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三项职责,坚定不移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育是民生之基。2019年以来,弋阳县投入资金超30亿元,新建、改扩建学校49所,新增校舍28万余平方米,新增学位22000个。全县所有中小学校建成校园网并接入“城域网”,新建智慧校园49所,增加投入资金近2亿元,构建了“互联网+教育”新生态,投资6000万元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形成40多个风格鲜明、个性突出的校园文化体系。“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百年红’引领‘教育红’,通过‘三优化一培养’进一步优化县域教育资源配置,提升教学质量,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高质量的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弋阳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健文说。

英媒:曼城关注旧将波罗、D-路易斯,两人均被估价1亿镑

直播吧1月18日讯 英媒Football Insider消息,曼城有兴趣签回波罗,同时他们也在关注另一名旧将道格拉斯-路易斯。

这两名球员分别在2019年、2022年从曼城转会去往了阿斯顿维拉以及葡萄牙体育,该媒体称曼城现在在关注着他们的情况。

波罗本赛季在热刺出战21场比赛贡献1球7助攻,道格拉斯-路易斯则在维拉逐步成长为英超最优秀的中场之一。

Football Insider曾在17日报道,若维拉在夏窗将路易斯出售,他们的要价为大约1亿镑。此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利物浦、巴萨、阿森纳都在关注路易斯的情况。

该媒体在今日的最新报道中指出,这两名球员当前的俱乐部对他们的估价均为1亿镑左右。

(Thomas)

Comments

老公非常喜欢的游戏机,带着儿子一起玩儿时的游戏,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样,游戏机插上视频线,和电视机连接上打游戏感觉不要太爽奥!最喜欢魂斗罗,里面经典游戏太多了,速度很快非常流畅,画质清晰明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