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焦点:新2平台出租的重要活动

客场奔波睡不好?杨瀚森黑眼圈相当严重 略微像熊猫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马继

客场奔波睡不好?杨瀚森黑眼圈相当严重 略微像熊猫

明天东契奇是否出战与雷霆的背靠背?基德:他腿筋酸痛 会再评估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今日主场109-99战胜勇士。赛后独行侠主帅基德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本场受伤的东契奇能否出战明天对阵雷霆的背靠背,基德表示:“我们会再评估,我知道他因为腿筋酸痛而离场。明天我们会有个明确的答案。”

官方称,东契奇本场遭遇腿筋酸痛,他砍下21分3板9助,出现6失误。

明天上午10:00,独行侠客场挑战雷霆。

浓眉谈拉塞尔的交易流言:他是职业球员 他时刻都准备着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浓眉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有关拉塞尔的交易流言,他说道:“他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他很职业。他时刻准备着。”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浓眉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相关新闻>>>TA记者:拉塞尔与里夫斯功能重叠&且不如后者 湖人一直想交易他。

Comments

收到后就立刻玩了起来,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有那么多游戏,但是只玩超级玛丽,和小时候玩的一样一样滴!机身是塑料的,屏幕还是小点!不过这个价钱也已经不错了!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