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阿诺德的防守形同虚设,他就像是从未踢过后卫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04:37:26

基恩:阿诺德的防守形同虚设,他就像是从未踢过后卫

基恩:阿诺德的防守形同虚设,他就像是从未踢过后卫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卡拉格、伊恩-赖特和罗伊-基恩做客足球节目时,对阿诺德的话题展开了讨论。曼联名宿认为,阿诺德的防守极为糟糕。

卡拉格对阿诺德本赛季的表现大加赞赏,但是基恩说:“我都不敢相信,阿诺德的防守怎么会如此糟糕,他可是后卫出身,征战多年,但是看起来阿诺德像是从未打过后卫,他的防守形同虚设,很多时候都在目送对手突破。”

枪手名宿伊恩-赖特则表示:“基恩你的说法是完全没必要的,你谈到阿诺德很容易被突破,你要知道他现在的主要工作不是防守了,而是场上的一名创造者。”

(老葱)

记者谈马莱莱:4-6周比骨折和韧带撕裂好多了,斯帅要找B方案

记者谈马莱莱:4-6周比骨折和韧带撕裂好多了,斯帅要找B方案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申花对阵青岛西海岸的比赛中,申花队锋线外援马莱莱肩部受伤。经过诊断,马莱莱的肩关节伤情需要进一步治疗恢复,预计康复期为4-6周。

谈起马莱莱的伤病,以及他的缺阵对申花队的影响,记者杨翼说道:“仔细想想,其实4-6周已经比骨折和韧带撕裂的伤情要好很多了,斯卢茨基的双中锋战术才打了两轮联赛就要改变找B方案了。 ”

作为申花队的当家射手,马莱莱在超级杯和联赛都有进球斩获,是球队最为活跃的攻击手,与队友安德烈-路易斯的配合也越发默契。在他因伤缺战的日子里,斯卢茨基不得不更换其他选择。

相关新闻——【伤情通报】马莱莱进行了肩关节复位,预计康复期为4-6周

深圳饶商妇女联合会开展暖春助学活动

在得知锦溪小学学生校服短缺的消息后,深圳市上饶商会妇女联合会动员协调会员企业认捐校服,选供应商、精心选款式、选面料、定做工。活动中,深圳市上饶商会妇女联合会共向玉山县锦溪小学捐赠春秋季校服156套。

在捐赠仪式上,锦溪小学的孩子们热情地表演了《牡丹对药》《铡美案》等赣剧。饶商联合总会、深圳市上饶商会妇女联合会代表们为全校学生现场发放校服。接过捐赠的衣物,孩子们脸上展现着纯真的笑容,立志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不辜负社会的期望,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