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很荣幸能与联哥成为队友并肩作战 永远的榜样 祝福联哥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9 09:12:22

翟晓川:很荣幸能与联哥成为队友并肩作战 永远的榜样 祝福联哥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易建联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明天晚上正式举行。北京男篮球员翟晓川在社媒上为易建联送上祝福。

翟晓川写道:“我第一次见联哥是10年前国家队的时候,很荣幸能与联哥成为队友并肩作战,永远的榜样,祝福联哥。”

市中院发出首份《未成年人犯罪记录封存通知书》

  据了解,未成年人犯罪记录封存制度,指的是犯罪时不满十八周岁的人,被判处五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罚以及免予刑事处罚的,司法机关依法将其犯罪记录进行封存,当事人在就业、就学、入伍时无需主动告知。

  市中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成年人犯罪记录封存制度的施行有利于未成年犯罪人员回归社会。未成年人由于其生理、心理尚处于不成熟的状态,无法正确地辨别是非善恶,容易走上违法犯罪的歧途。当未成年犯成年后,他们往往有很强的自卑心理,这种沉重的思想包袱严重影响未成年犯的再社会化,有时甚至会导致其再次犯罪。而未成年人犯罪记录封存制度的建立,帮助未成年犯卸下了这一思想包袱。具备一定条件的未成年犯,其犯罪记录被封存起来,意味着除非是在特殊情况下他的犯罪记录不会被人知晓,这使未成年犯在以后的升学、就业时不会受到歧视待遇,提升了未成年犯重新回归社会的自信,从而实现对社会的价值。

当今足坛🔝上赛季欧冠8强只有皇城仁本赛季依然进8强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本赛季欧冠八强出炉,无意甲球队。

与上赛季欧冠8强相比,只有皇马、曼城、拜仁三支球队本赛季依然晋级欧冠8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