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奥雷:穆里尼奥和萨里都喜欢抱怨,发泄不满后他们从不道歉

来源: 杨惟义问答网
2024-04-28 23:30:03

菲奥雷:穆里尼奥和萨里都喜欢抱怨,发泄不满后他们从不道歉

菲奥雷:穆里尼奥和萨里都喜欢抱怨,发泄不满后他们从不道歉

直播吧3月14日讯 接受TVplay采访时,前意大利国脚菲奥雷谈到了穆里尼奥和萨里,并表示二人都喜欢抱怨。

菲奥雷表示:“尽管有细节上的差别,且萨里和穆里尼奥是风格不同的教练,他们赢得的荣誉不同,平时的行为举止也不同,但是他们都喜欢抱怨,经常对周边环境、球员和俱乐部发泄不满,从不道歉(La cosa comune che avvicina i tecnici era il lamentarsi, sfogandosi spesso sull’ambiente, i giocatori e la società e mai facendo mea culpa)。这让拉齐奥和罗马两支球队有些‘歇斯底里’。”

“凡事都有个度,但不可能永远是市场或者球员的错。德罗西做得很好,他用了大约两周的时间,就让我们看到了一支不同的罗马。”

记者:布莱顿、水晶宫、尼斯有意19岁边锋奥斯曼,冬窗可能转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著名记者Ben Jacobs报道,丹超北西兰俱乐部的19岁边锋易卜拉欣-奥斯曼(Ibrahim Osman)吸引了英超俱乐部的兴趣。

布莱顿和水晶宫都表现了兴趣,而法甲尼斯是另一家有意的俱乐部,他有可能会在冬窗转会离队。

易卜拉欣-奥斯曼主要司职左边锋位置,本赛季贡献4球5助,德转现身价150万欧。

(mageth)

㊗特谢拉 生日快乐🎂🎂🎂 ​​​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