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点: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重要讯息

球队三分表现不佳?萨格斯:都是很好的机会 不敢投才是可笑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杨勇

球队三分表现不佳?萨格斯:都是很好的机会 不敢投才是可笑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魔术92-112不敌76人。赛后魔术球员萨格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近期三分表现不佳,萨格斯说道:“我们有很好的出手机会,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这些出手是我们能接受的,我们每次都会选择出手。如果连出手都不敢,那就太可笑了。”

本场比赛,萨格斯发挥出色但未能救主。他出战28分23秒,12投8中(三分2中1)、罚球3中3,贡献20分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另有3次失误,正负值-17。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三场输球的比赛中,魔术的三分球命中率均没超过28%。

Shams:太阳全队出现沮丧情绪 比尔复出时间提前&最快周末回归

Shams:太阳全队出现沮丧情绪 比尔复出时间提前&最快周末回归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名记Shams今日在《Run It Back》节目中谈到了比尔的伤情。

Shams说道:“由于近期战绩不佳,太阳上下都出现了沮丧的情绪,无论是球员、教练组都是如此。现在他们急需赢球,赢球就需要球星回归。我被告知比尔的康复已取得进展,他的复出时间会比原时间表提前。他最快本周末就可以复出,有可能会是在周六对阵黄蜂的比赛,也有可能是在下周一对阵魔术。”

比尔因脚踝扭伤已连续缺席6场,本赛季至今,比尔仅为太阳出战6场,场均得到14.7分3.3板3.2助。

赶订单

  2月13日,横峰经开区诚大拉链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赶制出口订单产品。据悉,该公司产品远销越南、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薛南 摄

 

Comments

家里大人孩子都喜欢,放在办公室里无聊的时候玩会,还可以放松心情,同事看了也很喜欢,还给我要了链接,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每个按键都试了下觉得挺灵敏的,客服谦谦态度也特别好,很有耐心,一不小心就聊起来了,爱了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