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真难受!戴维斯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 无缘三双遗憾打卡😆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28 01:47:50

强迫症真难受!戴维斯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 无缘三双遗憾打卡😆

直播吧0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27-110击败独行侠。

本场比赛,戴维斯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率队取胜。

本场比赛,戴维斯在第三节只差一个助攻就能拿到三双,但他最终没能拿到,在末节“遗憾”打卡。

津媒:李可很可能无缘亚洲杯 王秋明徐新归队会将影响降到最低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李可因为家庭原因离开国足之后,《天津日报》发文对这一人员变动为国足带来的影响进行了点评。

昨天国足的训练中,并没有李可的身影。中国足协随后发布公告称,受“家庭原因”影响,李可已离队。考虑到亚洲杯备战及比赛需要,教练组决定补充征调上海海港队的后腰球员徐新。扬科维奇上任后,徐新曾多次入选过集训名单,他对于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并不陌生。日前,徐新已跟随上海海港队进行冬训,因此他的身体状况无需担心。

津媒分析认为,李可的离队,对于中国男足来说算是不小的损失。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很可能无缘下个月的亚洲杯比赛。在此前进行的两场世预赛的比赛中,均有李可的身影,他的中场屏障作用相当明显。当然在后腰位置上,随着王秋明和徐新的归队,中国男足也会将李可缺席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德里森)

😓切尔西本赛季联赛错失36次重大机会,为英超球队最多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切尔西1-2不敌狼队,根据Opta数据统计,切尔西本赛季错失了36次重大机会。

切尔西本赛季联赛57次重大机会中打进21球,但是错失其中36次,这一数据也是英超联赛最多的。

(任意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