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国安队1月9日启程赴葡萄牙冬训 2月7日回国过年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8 11:27:28

博主:国安队1月9日启程赴葡萄牙冬训 2月7日回国过年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博主“清蒸树袋熊_GuoAn”报道,国安队暂定于明年1月9日前往葡萄牙进行冬训。

国安一线队计划于本月底在北京集结,进行身体恢复后前往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根据最新的消息,国安暂定1月9日启程赴葡萄牙进行冬训,2月7日回国过年。

春节假期之后,国安队将前往南方继续进行备战。

(德里森)

行家啊🍿库里一边吃着主场爆米花 一边侃侃而谈爆米花工艺配比

视频中库里吃着主场的爆米花,然后针对爆米花的配比工艺发表了长篇大论,看得出来他真的很爱吃爆米花。

真得走了?拉特克利夫此前质疑曼联引进卡塞米罗

拉特克利夫今日正式完成对曼联25%股份的收购,成为曼联老板之一,并全面接管足球业务。

在收购还未完成时,拉特克利夫在访问曼联时就质疑过曼联的引援策略,而他举的例子就是卡塞米罗。巴西中场的年龄和高薪以及长合同可能是拉特克利夫不满的地方。

卡塞米罗现年31岁,2022年转会曼联,合同2026年到期,据此前TA报道,卡塞米罗的周薪在37.5万镑左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