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中场!京多安本赛季运动战创造47次机会,西甲球员中最多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8 16:19:48

顶级中场!京多安本赛季运动战创造47次机会,西甲球员中最多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WhoScored统计,巴萨中场京多安是本赛季西甲运动战创造机会最多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京多安为巴萨出战25场西甲比赛,贡献5粒进球和6次助攻。WhoScored指出,京多安本赛季联赛运动战创造47次机会,西甲球员中最多。

(木子)

先抑后扬🚀!霍伊伦英超前14场0球0助,近5场5球曼联4胜1平

直播吧02月12日讯 英超第24轮,曼联2-1战胜维拉,霍伊伦打入一球。

在最近5场的英超比赛中,霍伊伦贡献了5球2助,帮助曼联取得4胜1平的战绩。

霍伊伦近5场表现↓

曼联3-2维拉 1球

曼联2-2热刺 1球1助攻

曼联4-3狼队 1球1助攻

曼联3-0西汉姆 1球

曼联2-1维拉 1球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刚加盟球队的霍伊伦,在英超首回合对阵维拉时才打开他的联赛进球账户,在他之前出战的14场英超中,霍伊伦都未取得进球和助攻。

巴顿:津门虎队战术体系的搭建比较完整,会帮助新球员融入队中

巴顿:津门虎队战术体系的搭建比较完整,会帮助新球员融入队中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天津津门虎队球员巴顿今天作为颁奖嘉宾,出席2023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百名“希望之星”表彰大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冬训、外援等话题。

作为津门虎队人气极高的球员,巴顿在颁奖大会现场获得了小球员的追捧。对此,他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孩子们的榜样,我也希望他们通过努力之后成为好球员。足球是育人的项目,我们也要做好运动推广,让孩子们从足球之中获取能量。”

在谈到12月26日就要开始的冬训时,巴顿表示:“马上就要开始冬训了,备战新赛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今年做出了很多调整,希望明年在完成磨合之后能够取得好成绩。我现在的身体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因为一直在进行恢复和准备。可能还无法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因为没有专项训练,也没有教练员进行指导,不过直接进入冬训的状态没有问题。”

关于新加盟的三名外援能否迅速适应全队的技战术打法,巴顿表示:“虽然外援存在变动,但天津津门虎队战术体系的搭建是比较完整的。至于人员调配的问题,主要还是看老队员能否起到表率作用,我们也会积极帮助新球员尽快融入队中。”

在百名“希望之星”表彰大会上,巴顿还邀请小球员们新赛季来现场看球,他说:“希望孩子们要珍惜足球环境,大家要刻苦训练,努力做到不留遗憾。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到现场看球,让他们喜欢上这项运动,一直坚持下去。”

(光影追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