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速递:足球平台出租网哔哩哔哩_bilibili

阿尔梅里亚门将本场对阵巴萨数据:贡献8次扑救,评分8.0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孙念祖

阿尔梅里亚门将本场对阵巴萨数据:贡献8次扑救,评分8.0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阿尔梅里亚2-3不敌巴萨。本场比赛阿尔梅里亚门将马克西米亚诺首发出战,贡献8次扑救,评分8.0。赛后马克西米亚诺也被评为本场比赛MVP。

马克西米亚诺本场比赛具体数据:

上场时间90分钟

扑救8

禁区内射门扑救6

触球58

传球44

传球成功率61.4%

长传28

长传成功率39.3%

(马东宇)

克莱:我最近的投篮选择都很好 近五六场这种情况越发频繁

直播吧12月24日讯 今日,勇士126-106击败开拓者。

赛后,克莱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道:“每次我的出手都是好出手。在最近的五六场比赛中,这种情况似乎出现地越来越频繁。”

本场比赛,克莱上场30分钟,16中11,三分10中6,得到28分3篮板,正负值+14,第三节独得13分。

库尔图瓦现场观战NFL迈阿密海豚比赛,并获赠1号球衣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正在养伤的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前往现场观战了NFL的比赛,并获赠迈阿密海豚的1号球衣。

迈阿密海豚在其官方社交媒体晒出库尔图瓦与这件球衣的合影,并配文写道:“皇马门将库尔图瓦今天来到了硬岩体育场!¡Hala Madrid!”

本场比赛,迈阿密海豚22-20击败达拉斯牛仔。

(马东宇)

Comments

好看好帅哈哈哈,第一时间拆开了来玩,不错。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商家事后孔说法不一样,没买之前就说有u盘下载就可以了.事后又说游戏只可以支持只能支持n64和psp.没买之前跟本之后的态度简直不一样.明明可以支持任何格式,还有我说穿了商家之后不敢回复了.没的朋友千万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