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已经有31次有球队领先20+被逆转 近25年来最多!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7 12:25:29

本赛季已经有31次有球队领先20+被逆转 近25年来最多!

备注:数据统计从1999年开始,过去七个赛季中有六个赛季至少出现20次20+分大逆转

今日趣图:皮球拍马赶到,杰克逊应声入网——杰纳尔彪

“菜帽”本场三过球门而不入

皮球拍马赶到,杰克逊应声入网,这不是那个谁?

情侣头像

马杜埃凯:还得我自己来

切尔西球迷心情

帕尔默:可惜我停赛

如何评价波切蒂诺本场排兵布阵

小蜘蛛:什么球衣都穿过了

戴奇对阵瓜帅战绩

埃文斯:难道说我才是世一卫?

12月英超进球 哈兰德0 霍伊伦1

凯恩创造德甲进球记录,勒沃库森夺得队史首座德甲冠军,岂不美哉?

内讧型任意球

你信他还是信baobao是秦始皇?

烤肉姐:威少每场都是来最早训练的 和他做过队友的没人说不好

直播吧1月18日讯 莱昂纳德的中方经纪人、前NBA记者“烤肉姐”陆垠箐发文谈到了自己对威少的看法,原文如下:

跟大家聊聊威少,我之前就跟大家分享过,当威少愿意放弃首发位置,愿意打替补愿意做出牺牲,即使自己有时候数据不好,但是球队赢球队友打得好的时候,他是真的开心,从来不装着掖着。他是真的没把自己当成核心,他在快船就是想要打团队篮球,他自己觉得自己还能打,也明白自己的位置,但更知道他的兄弟们都需要一个戒指,只有人做出了牺牲才能有机会。

我实话实说,其实我最早做记者那会,我不是特别感冒威少,主要原因是他在雷霆真的很“拽”,有时候感觉他看记者的眼神都凶巴巴的,都让我紧张,他对媒体也很不客气。但后来,亚当斯跟我说威少变成这样是因为他刚开始和记者很客气很友好,结果他觉得可以相信的记者乱写,让他信任感全无,所以他就不轻易相信媒体了,于是其他的媒体也全体遭殃。但后来威少来了快船后是真高兴,每天心情都特别好,每场比赛威少都是来的最早训练的,起码提前3小时到球馆练,工作人员都没到齐,威少已经快练完了,工作态度没得说。 但最重要的一点,这点是我亲自问过球员的,最起码我知道的球员里,和威少做过队友的,没有人说过威少一句话不好,尤其是保罗乔治和亚当斯,还有原来雷霆的罗伯逊,都说威少是真哥们,那种可以一辈子做兄弟的人。小卡私底下和威少关系也很好,他从来都没觉得威少是坑,相反觉得威少的牺牲很伟大。昨天雷霆比赛结束,雷霆输了球,但好多雷霆的工作人员还有教练组都跑来快船更衣室找威少,威少一个一个去打招呼叙旧威少现在的助理是原来科比的助理,科比走后,助理没有工作了,威少也是第一时间把他的助理邀请来为自己工作给人家一份工作养家糊口,人品真不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