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联赛国际杯5-6名排位赛-广东宏远U18以81-58战胜琉球U18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7 14:14:51

🎥日本B联赛国际杯5-6名排位赛-广东宏远U18以81-58战胜琉球U18

迈尔斯:我一直很尊重保罗&他是赢家 他只是还没有赢得全部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勇士前GM鲍勃-迈尔斯参加了《The Morning Roast》播客节目。

谈到保罗,迈尔斯说道:“我一直都很尊重他。他是赢家。他只是还没有赢得全部,但NBA的每个人都知道他赢了。当邓利维做出这个交易时,我看到了其中逻辑,而且保罗一直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本赛季,保罗场均能得到9.3分3.9篮板7.1助攻1.3抢断。

奥布拉克:点球大战需要一些运气,幸运的是今天我做到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淘汰国米后,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在接受Movistar+采访时表示,很幸运自己能扑出一些点球。

奥布拉克这样谈道:“我总是说在点球大战中,最终你需要一些运气,因为你需要选择正确的一边。你需要将球扑出去,我认为如果球员罚得很好,那想扑出去是不可能的。幸运的是,今天我能够做到,但最重要的是胜利,是我们晋级1/4决赛。”

“主场的气氛总是令人难以置信,这座体育场里的球迷从不会让人失望。也许我们会有达不到预期的时候,但他们不会,今天他们再次很有决定性,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