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现场:足球平台出租的医疗新知

川崎前锋外援:客战山东泰山会很难,但曾随重庆队4-3赢过他们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吴国梁

川崎前锋外援:客战山东泰山会很难,但曾随重庆队4-3赢过他们

川崎前锋外援:客战山东泰山会很难,但曾随重庆队4-3赢过他们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晚18:00,山东泰山将在主场迎来与川崎前锋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昨日川崎前锋外援、曾效力于重庆两江竞技的马尔西尼奥在主教练鬼木达的带领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马尔西尼奥表示:“一路走来球队有着精彩的表现,我想明天会和对手一同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吧。我们为比赛做足了准备,也知道客场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因此接下来我要保持专注,在比赛中拿出表现。”

“的确这是自己第二次和山东泰山交手,2020赛季我曾随重庆队4-3击败过他们,这次是第二次交手。不过一切已经有所改变,自己来到了一支新球队,要全力以赴和他们周旋。”

(Jaden)

凯尔特人轰出一波10比0!活塞的28连败在招手了

杰伦-格林:乌度卡和教练组给了我很大信心 队友们让我坚持投篮

杰伦-格林:乌度卡和教练组给了我很大信心 队友们让我坚持投篮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火箭今日主场背靠背113-129不敌太阳。火箭后卫杰伦-格林接受媒体采访。

当被问及他本场发挥有起色,乌度卡和教练们给了他多少信心时,杰伦-格林回应道:“他们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就是要保持自信。”

当被问及其他老兵是否对此跟他有过交流时,杰伦-格林说道:“没有,但他们都告诉我,要坚持下去,继续投篮。我只需要继续去投篮,不只专注于进攻,并且相信自己。”

本场比赛,杰伦-格林出战25分38秒,投篮20中8,三分12中6,罚球2中1,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

Comments

因为疫情封控,快递到公司的宝贝隔了很久才到我手上。童年的回忆,很好!看目录其实后面很多游戏重复的,但这个价格值了。不到3岁的宝宝会问爸爸你那台很多按钮的手机在哪里呢我想看很喜欢!喜欢这个游戏机!外形外观颜色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