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媒体人:很难想象张帆被哮喘折磨后 能拿出如此表现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30 00:41:29

💪铁人!媒体人:很难想象张帆被哮喘折磨后 能拿出如此表现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CBA常规赛第31轮,北控客场119-102战胜四川。

赛后,媒体人勇方方对本场比赛北控的表现作出点评,他写道:“恭喜张帆!很难想象这是刚被哮喘折磨,在急诊折腾半宿,又火线飞到四川立刻拿出的表现,大写的服!

“感觉费尔德拿着球队的钥匙,只要他在,大家都能顺利推开自己家的门。

“闵指导谁打的好谁就一直打的策略,我总觉得比到点换人舒服,三宁和陈国豪这样的99后,只需要考虑自己的状态,不用太担心出场时间,年轻人就这么练出来了。

“想说,看北控的比赛,无论输赢,都不觉得很累。”

陈云在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旅游安全管理 提供安心舒心暖心服务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4月27日,市委书记陈云率队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各方责任,规范节日旅游市场秩序,加强假期安全监管,全面落实诚信退赔工作机制,提供安心、舒心、暖心服务,切实做到不让一位游客在上饶受委屈。

  郭素芳、帕塔尔·胡加买提、吴曙、孔先锋先后参加。

  在灵山景区调研时,陈云强调,“五一”假期临近,文旅消费需求集中释放,全市旅游市场非常兴旺,必须以系统思维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文旅市场丰富多彩、安全稳定。要积极顺应多元化旅游需求,立足上饶文旅特色优势,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增强产品供给,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拓展文化旅游消费新空间。要深入开展立体式旅游营销,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进一步加大旅游促消费力度,持续做旺人气,更好激活旅游经济。要持续优化全方位旅游服务,聚焦“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全面落实诚信退赔工作机制,竭力提供最优质的旅游服务,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要纵深推进高水平旅游管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分析研判,注重科学调度,严把消防、食品、市政设施、社会治安等各领域安全关口,全面提升“大美上饶”旅游品牌影响力。

  调研中,陈云还来到云碧峰大桥施工现场、晶科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广信区人民医院、广信区湖村乡大畈村潘家组地质灾害点、茗洋关水库,实地检查督导各类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陈云都反复叮嘱,安全生产工作连着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时刻保持“一失万无”的警醒,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治,齐心协力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为上饶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海口冬训】亚泰将士第二周继续一天两练 蓄力2024

本周,长春亚泰在海口的冬训进入第二周。亚泰将士在主教练陈洋的带领下继续保持着一天两练的高强度训练,蓄力2024赛季中超联赛。

海口冬训首周,除外援(圣诞节后归队)及部分疗伤的国内球员外,其他亚泰将士全部来到海口冬训备战。按照教练组的备战计划,球队在海口进行为期三周的体能训练,同时开启引援工作。

目前,长春亚泰的冬训备战已进入第二周。28日上午,亚泰将士在酒店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下午,全队来到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外场进行传接球和对抗等技战术训练。

undefined undefined

注:稿件和图片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