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我的球员都很聪明,他们会去阅读比赛并做出正确选择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7 14:20:42

滕哈赫:我的球员都很聪明,他们会去阅读比赛并做出正确选择

滕哈赫:我的球员都很聪明,他们会去阅读比赛并做出正确选择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滕哈赫在曼联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之后谈及了球队的战术安排。

滕哈赫说道:“加纳乔在内线做了很多的尝试,这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B费也很好的扮演了他的角色,他很好的发挥了他的能力。在防守方面,他和达洛特以及梅努之间的协作做得很出色。麦克托米奈能够给球队的中场带来活力和强度,另外他还能够在禁区内射门得分。”

随后,滕哈赫还谈及了球员们的表现,他说道:“控球是为了进球,我们本可以像比赛的前20分钟那样做得更多。在这场比赛中我们首先取得了进球,但当你无法进球时,你就需要对球场上的形势做出清晰的判断,并做出正确的选择,我的球员们都很聪明,他们会阅读比赛。”

(拉夫)

阿森纳本赛季英超取得9粒头球进球,所有球队中最多

直播吧1月18日讯 阿森纳官方盘点了球队本赛季英超的头球数据,至今取得9粒头球进球,所有球队中最多。另外,阿森纳本赛季各项赛事头球取得了12粒进球。

英超本赛季头球进球榜: 阿森纳——9球

诺丁汉森林、西汉姆——8球

狼队、卢顿、热刺、布莱顿:7球

本赛季英超20场比赛,阿森纳打破了队史同期的英超头球进球纪录,这一纪录是在2016/17赛季打进的17球,而英超历史单赛季头球进球纪录是温布尔登在1995/96赛季打入22个头球。

而自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阿森纳打进了293粒头球,在英超历史上排名第六,其中吉鲁进球最多。

阿森纳英超历史头球进球榜单:

吉鲁——27球

赖特——14球

阿德巴约——12球

托尼-亚当斯、本特纳——9球

加拉、科斯切尔尼、桑切斯——8球

( mageth)

不服老不行!保罗12中4&三分4中1 得到9分4板4助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客场以99-109不敌独行侠。

本场比赛,保罗出战31分10秒,投篮12中4,三分4中1,得到9分4篮板4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