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球0助?进攻发动机❗格林伍德vs马竞大腿级表现👇无解爆破手!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7 23:27:36

0球0助?进攻发动机❗格林伍德vs马竞大腿级表现👇无解爆破手!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西甲第18轮,十人马德里竞技主场3-3战平赫塔费。赫塔费攻击手格林伍德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入账,但他本场的精彩表现有目共睹,本场在数据网站的评分为8分,仅次于打进2球的马约拉尔和格列兹曼。

格林伍德与队友2过1,随后拉球射门稍稍高出↓

格林伍德丝滑停球,顺势下底传中,奥布拉克将球击出不远,马约拉尔头球吊射破门↓

格林伍德远射被扑↓

格林伍德突破下底传中被解围,随后赫塔费二次进攻,奥斯卡-罗德里格斯打门折射入网↓

格林伍德远射被扑↓

库里:我感受到了TJD和库明加带来的能量 所有球员都做出了贡献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加时132-126力克凯尔特人。赛后库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TJD和库明加的表现,库里不吝溢美之词:“TJD2个盖帽,包括那个对杰伦-布朗的大帽。你能感受到观众被他的活力所点燃。库明加把比赛拖进加时,我能感受到这两个小伙子带来的能量。所有上场的球员都做出了贡献,这真的有点不一样了。TJD、JK(库明加)、克莱、保罗、最后在场的5人组,真的很棒。”

本场比赛,库里两节半就已经身背5次犯规,打满第四节+加时,怒砍20分,全场轰下33分,加时关键时刻压哨三分杀死比赛。全场比赛库里出战38分钟,21中11,三分11中6,罚球5中5,轰下33分3板6助,正负值+8。

TJD大帽杰伦-布朗

常规时间防下塔图姆最后一击后,库明加被库里怒赞

津媒:卡扎伊什维利能否肩负起进球重任,是泰山能否取胜的关键

直播吧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8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将在主场对阵日本川崎前锋队。《今晚报》撰文认为,卡扎伊什维利能否肩负起进球重任,是泰山能否亚冠取胜的关键。

根据淘汰赛赛制,山东泰山队在1/8决赛中先主后客,因此这个主场不容有失。目前,最为头疼的还是新外援泽卡的重伤。此外,在引进多名新援后,山东泰山队崭新的阵容一直都没有实战进行检验,让比赛充满了未知因素。

在失去费莱尼和莫伊塞斯后,山东泰山队目前最大变数还是新援的实力。在过去这个备战期,卡扎伊什维利的表现给队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名前格鲁吉亚国脚能否肩负起进球的重任,是山东泰山队能否顺利取胜的关键。

赛前,崔康熙表示:“球员们为备战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对手在进攻线上有很优秀的队员,我们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和防守布置。我们的主场,我们会以进攻的姿态,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