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29 16:11:06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俞健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不断增强全面发展协商民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最终落脚点在于狠抓落实。要落实落细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人民政协要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的重要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紧扣大局建良策,凝心聚力共奋进,固本强基抓提升,全力以赴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科尔:追梦背部酸痛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库里将在洛杉矶回归训练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客场挑战独行侠,科尔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追梦,科尔表示他由于背部酸痛将在赛前决定是否出战,据后续报道,追梦本场比赛将不会出战。

此外,科尔表示库里今日将继续缺战,不过他将在下场做客洛杉矶的时候重新加入球队训练。

鲍文内切爆射破远角,西汉姆本场首次射正即进球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利物浦vs西汉姆第77分钟,鲍文破门,比分变为利物浦3-1西汉姆。铁锤帮本场首次射正就取得进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