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西:我们在防守端尝试做不同的事情 这帮助了球队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01:42:49

马克西:我们在防守端尝试做不同的事情 这帮助了球队

马克西:我们在防守端尝试做不同的事情 这帮助了球队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76人112-92战胜魔术。赛后,马克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的防守,马克西说:“我们完成了一些截断,多次迟滞对手的进攻。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防守端尝试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这些事情真的帮助了球队。”

本场比赛,马克西出战34分钟半,投篮18中9,三分6中3,罚球3中2,拿下23分6篮板2助攻1盖帽,失误1次,正负值+17。

阎相闯发文告别大连人:心疼广大球迷,心疼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直播吧1月18日讯 大连人俱乐部1月17日宣布解散,大连人队球员阎相闯在社媒发文告别球队。

阎相闯社媒原文:“当看到通告那一刻,心里无比复杂,心如刀绞,心痛,心疼的是广大球迷,疼的是身边这些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沉浸了一晚上,回想起从投简历那一刻到最后一场比赛,两年时间,给予我一段难忘的经历,心中铭记全城携手创造出无数激动人心的夜晚。感谢给予我们前行的大连人俱乐部团队,感谢准入困难时期不离不弃、锲而不舍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球迷朋友们的挚爱。”

“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蓝色血脉后有传承。”

2023赛季,阎相闯代表大连人队出场27次,贡献6球1助。

(光影追梦)

内线屏障!杨瀚森半场5帽外加5分4板&5失误3犯规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青岛半场66-53领先山东。

上半场,青岛内线杨瀚森出战13分半,投篮3中2,罚球1中1,拿到5分4篮板1抢断5盖帽的数据,不过也有5次失误和3次犯规出现,正负值+9。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