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北看台激励球队:让我们继续前进,我们是自己命运的主人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7 16:58:46

国米北看台激励球队:让我们继续前进,我们是自己命运的主人

国米北看台激励球队:让我们继续前进,我们是自己命运的主人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社交媒体中,国米北看台发文,对球队进行了激励。

北看台写到:尽管有很多球员缺席,但球队依然发挥稳定。现在让我们继续前进,低头保持低调,并做得更多。我们是自己命运的主人!!国米加油,前进吧,北看台,圣诞快乐!

本赛季目前为止,国米在意甲联赛中17战积44分排名榜首,并在欧冠小组出线,将在淘汰赛面对马竞。在意大利杯中,则被博洛尼亚淘汰出局。

(铁甲钢拳)

FIBA中国男篮22人名单有周琦&国豪等人 探长:应该是当时初选名单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赵继伟和阿不都沙拉木等在列。

根据FIBA官网显示,亚预赛中国男篮球队页有一份22人的球员名单,其中,陈国豪、林葳、贺希宁、陆文博、张镇麟、周琦在列。

媒体人@球圈赵探长发文谈到了这份名单,原文写道:“我想这是当初集训的初选名单,随后缩减为了16人,到现在的最终14人。”

相关新闻:男篮公布亚预赛14人大名单:赵继伟阿不都领衔 杨瀚森王睿泽入选 周琦:与广州比赛时出现撕脱性骨折 这次缺席国家队很遗憾

某西部球员:詹姆斯现在的压力太大 湖人现有阵容缺了太多东西

某西部球员:詹姆斯现在的压力太大 湖人现有阵容缺了太多东西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湖人目前的问题。

一位近期刚刚击败湖人的西部队伍球员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现在压在詹姆斯身上的压力太大了,他的对手都会缩在禁区内,尝试阻止詹姆斯进攻,因为湖人现在缺的东西实在太多了,速度、控卫、投射都不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