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前沿: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实时分析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开富

警惕高息诱惑 捂紧养老钱包

  2013年农历4月11日,原告方某某向被告叶某某出借钱款10000元,收到的借条上载明“月息500元”,方某某考虑到借款利息十分可观,后又于2016年2月19日再次出借10000元给叶某某。

  时隔多年,方某某向叶某某催要借款,叶某某以各种理由推诿拒不还款,方某某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叶某某归还20000元借款,并按照借条约定支付利息。

  法院审理查明事实后,一审判决叶某某在判决生效之日起五日内向方某某偿还借款本金20000元及利息;驳回原告方某某其他诉讼请求。

  一审宣判后,叶某某向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案件受理后,两级法官联动发力开展调解工作。双方当事人在二审中达成调解协议,叶某某在调解协议签订之日起五日内向方某某偿还借款本息17000元,叶某某当场履行后,双方不再就本案发生任何法律纠纷。

  办案法官提醒广大群众:出借人主张的超过法律规定标准的利息不能得到法院的支持。切勿贪图高息,将资金借给偿还能力较差的借款人,最终不仅无法获取高额利息,受法律保护的借款本金也需要通过诉讼、执行程序才能要回。

😲逆生长!詹姆斯本赛季数据对比首个MVP赛季:除得分外均更高

首个MVP赛季(08-09赛季,24岁)场均28.4分7.6篮板7.2助攻,投篮命中率48.9%,三分命中率34.4%

本赛季(23-24赛季,39岁)场均25.7分7.7篮板7.3助攻,投篮命中率54.4%,三分命中率41.1%

九江银行上饶分行 党建引领做好适老金融服务

  为满足老年客户需求,该分行在营业大厅设有党员先锋岗,开设爱心窗口,并配备了老花镜、医药箱、轮椅等便民服务设施,印制适老群宣传单,设置老年人办理业务绿色通道。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由分行党员、积极分子组成的金融为民服务队,对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提供延伸上门服务。针对老年客户反电诈意识薄弱以及不容易识别电信诈骗等情况,九江银行上饶分行强化员工“多问一句”意识,员工定期进社区用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方式,向老年人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醒老人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重要性,坚决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透露个人信息”,提升“银发族”金融安全意识。   

  九江银行上饶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全力满足老年客户群体各类金融需求,持续推出一系列贴心、周到的适老金融服务,让老年客户群体享受到更简单、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打造客户信赖的“有温度的银行”。

Comments

整体评价质量强硬且性价比高,真的很回味怀念。反应灵敏非常多的经典小游戏,很怀念小时候玩的游戏机,这个找找感觉,很喜欢。包装严实,质量很不错,玩起来很流畅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包装很好,礼品袋也很好看,有质感。分量很足,拿在手上看起来还是很高端的游戏流畅,没发现卡机,屏幕显示不错。这个价格挺有性价比的。